[2007/12/02]

大家好 我是黑咚咚 我是美眉唷!!
 DSC_3737.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啊....  接貓真的是不答應則已
一答應之後新生便源源不絕的出現啦!
繼新同學爆米花小弟之後
很快的
第二名新生"黑咚咚"小朋友也入學了!!

今天到醫院去帶貓
一進門便看到兩位組頭跟黑咚咚的送養人Becky坐在沙發上
組頭先介紹Becky跟園長認識
但是園長實在很難專心
因為旁邊一個小小的黑影 咻咻咻~的到處飛躍個不停
原來就是本次新生 黑咚咚小朋友

Becky笑咪咪的說:呵呵呵~~ 她蠻活潑的~
(園長心中os:....這已經是過動了吧...*_*|||)

不過園長蠻愛過動貓啦~ 
這樣我家兩個大的
又可以好好"運動"囉~

接著在醫院請園長弟HOBA先生幫院貓拍拍照片
跟組頭們聊聊天
請醫生開了黑咚咚的預防針本子
大概待了一個小時多
就提著黑咚咚回幼稚園
在這一個小時多裡...
黑咚咚小朋友完全沒有靜下來"一秒鐘"

(園長:看來這下隔離房要被拆了...)
(事實上...她正在拆...凌晨01:43園長補述...)



(本日最大錯誤...就是....丟了一根逗貓棒進去隔離房...)

看到逗貓棒的瞬間 眼中發出光芒的黑咚咚!
 DSC_3732.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我玩!
 DSC_3739.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我飛!!
 DSC_3743.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園長:那個逗貓棒根本就只有躺在那邊沒人搖啊...妳怎麽有辦法自己嗨成這樣啊...)


-------------------------------------

就這樣...  現在是凌晨兩點....
隔離房裡...
正在乒乒乓乓的進行著拆屋儀式...
園長沒有勇氣開門看目前戰況...
我看我還是先去睡覺
明天再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