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惡行第二章...)


爆米花:臭黑咚咚泥左開唷!  那裡是人家剛好不容易睡暖的耶~
(黑咚咚:誰管你啊~ 你又沒有尿尿做記號~)
 DSC_3830.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園長:誰在講尿尿做記號啊....)


爆米花:泥再不讓開  我就不客氣了
(黑咚咚:來啊  誰怕誰!?  腿這麼短...)
 DSC_3831.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爆米花:嘎~~  我最討厭人家說我腿短!  我又不是園長~~
DSC_3833.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園長:等一下...  剛誰在說我腿短...)


爆米花:啊嗏~~!  看我的無影小貓手!
(黑咚咚:不要以為我會怕你唷!!)
 DSC_3805.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觀眾丟空罐:這張昨天用過啦!!)
(園長:囉嗦 囉嗦~)

 
黑咚咚:妳腿這麼短一定追不到我啦~  哇哈哈~
 DSC_3829.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爆米花:可惡!  差一點~
(黑咚咚:啦啦啦~)
 DSC_3834.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爆米花:嘿!  偷襲~
 DSC_3837.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爆米花:抓到啦~~  誰還敢說我腿短哪~~!!
(黑咚咚:哇~~  糟了!)
 DSC_3839.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園長:妳腿是不短... 不過妳們吵死啦!! 現在已經快12點了...
      我要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