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31]

爆米花小朋友雖然看到人像看到鬼
但是看到逗貓棒還挺開心的~

平常是個俗辣  一搶到逗貓棒就會一付很神氣的樣子
咬著到處走~

可樂:真搞不懂... 醬子很厲害嗎?

(爆米花:哼哼哼~)


爆米花:厲害吧!
(可樂:哪裡厲害了....) 


爆米花:看我的無影小貓手!



爆米花:不要以為我抓不到!

(園長:我看泥那個短腿就是抓不到啦...) 


爆米花:太過份了...竟然恥笑我.. 我要去學壞唷!
(園長:泥已經夠壞了... 不用出去學..)



其實唷....
園長蠻猶豫要不要把爆米花活潑的照片po出來*_*
很怕大家誤以為他是"活潑親人"的個性
因為他的個性真的是"超不給面子"型的...

已經在幼稚園住了一段時間
會玩玩具 會跟可樂一起擠在腿上撒嬌 早上會來叫園長起床
但大部份時間
看到人馬上就閃 跑去沙發後面躲起來
偶爾心情好才讓園長摸摸頭

爆米花小弟真的是長的超可愛
所以詢問度還蠻高的
但是園長也因此很擔心
他會在被認養回去以後
認養人會因為跟"想像中"落差太大而無法接受

爆米花小弟不是不親人唷~
而且有貓伴的時候他膽子會大的多
但絕對不是可樂美眉那種"黏在你腿上打滾"的程度
而是"我爽的時候允許讓妳摸摸頭"的親人法
想認養爆米花小弟的人
一定要先考慮清楚
要能接受他那個不甩人的死樣子才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