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過年了 
想到好像沒幫沙西米跟味小妹添點新衣服
昨晚就做了兩條項圈打發她們...
(沙西米&味小妹:好爛唷..別家的小盆油都有新衣服穿!)
(園長:囉嗦! 心意~~ 心意最重要!!)


上面比較長的那條是沙西米的
(園長:比較長的意思就是...泥比較胖...)
下面短一些的那條是味小妹的
(一 樣的緞帶味小妹戴起來寬了點 所以朝上那端的花邊裁掉了)
DSC_4660.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2


沙西米:我有可愛的黃色小花墜子唷!
DSC_4651.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2 (我的願望是有吃不完的罐罐)
(園長:那是因為妳老把贅子甩到背後去 只好加一個重一點的小花...)


味小妹:我戴桃紅色最好看了! 而且我有小蝴蝶~~
DSC_4654.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2(我的願望是有玩不完的小貓)
(園長:希望妳不要很快把這條項圈弄不見嘿...)


沙西米&味小妹:祝各位數叔阿姨葛格姐姐棉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