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25]

這是我家附近寵物店在送養的小鬼
DSCF5762.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2



寵物店的位置在大同路建成路口
離"橋東里"站牌約20步的地方
這個店面原本也是寵物店
但是老板不幹關門了  沒想到接手開店的老板還是開寵物店
大概是設備都現成的吧...

不過新的寵物店感覺有點...怪怪的
因為整間店好空
老板似乎專營二樓的寵物洗澡美容
一樓店面的架子上空盪盪的
貓沙 貓食選擇性超少
所以我也很少去逛這間新的寵物店

但是前兩個星期經過門口時
發現裡面有個好可愛的小鬼頭~~
完全就是迷你版的沙西米嘛~
DSCF5767.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2
(小貓:我帥很多好嗎?  人家我鼻子又沒有黑黑...)


進去跟老板小聊一下
原來是他撿到的
當初撿到時又瘦又髒  現在被養的好肥....
DSCF5761.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2
(園長:嘖嘖....  這是三個月小貓應該有的肥肚子嗎?)


寵物店名稱叫"狗寶貝"
其實剛進去時看到老板我有點怕怕的
就嚼檳榔  講話也很粗魯的樣子
可是看他把這小鬼養的肥嘟嘟的
也不怕人 
所以我想這老板應該根本就是個佛心來著的好人吧...

不過老板送貓的方法實在也太佛心來著
就擺在籠子裡
店門外也沒貼個愛心認養的說明
完全就是一付等有緣人自己上門的樣子
我想根本路人都不知道這小鬼是在送養吧...
難怪兩星期後看到還沒送出咧~

因此園長就很雞婆的要求老板讓我替小貓拍照
好放上網路來幫他宣傳一下
老板擺出一付不耐煩的樣子
揮揮手裡的煙  說"快拍快拍 一直送不出去  煩死了~"


這小鬼老板也沒取名字...
只知道是小男生  看體型應該是三四個月左右
臉長的很漂亮  五官端正  眼睛圓滾滾的
DSCF5760.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2
(比兩星期前看到時真的胖好多...)


很聰明 會用飲水器喝水呢~
DSCF5766.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2


比起兩星期前那個用屁股對著人的死樣子
現在已經完全露出小貓調皮的本性
一直伸手撈外頭的人
最後還抓了我相機的帶子自己玩起來了
DSCF5770.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2


這年紀的小貓正是活潑愛玩的時候
可是每天經過看他都被關在籠子裡頭
實在覺得很可憐...
看起來健康跟精神狀況還不錯
老板雖然嘴上一直嫌他煩
但是每次經過我看他籠子都是乾乾淨淨的
應該是有得到不錯的照顧

本來有想把他先拐回來入學的打算
但是組頭今天已經通知新生兩枚入學預約
所以只能把這個沒名字的可愛小朋友照片po上來
希望有人可以去看看他囉~~

---------拍完照片分隔線----------

園長:老板 謝謝囉~ 他真的很可愛捏~

老板: (揮揮手裡的煙)  唉啊! 煩死了~ 又愛吃  每天都吃一大堆

(園長心裡os:啊你還不一樣把費供應...噗)

結論:這老板是個壞人臉的好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