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啥?  這是本次新生??
DSCF5786.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園長:那個..組頭啊...本幼稚園不收灰貂唷...)



小狐狸:什麼灰貂!?  換個角度給泥看清楚~
DSCF5785.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園長:這個角度看起來好像哈士奇ㄟ...)


本次新生於昨日晚上入學啦~
是在民生社區被發現的三隻小貓仔之一
被一位義工拍照po上自己的布落格

雖然有母貓帶著
但是住在停車場裡頭
非常危險
其中一個小朋友
已經在上星期被車子壓死
剩這隻小灰貓跟一隻小橘白
剛好塞滿幼稚園的兩名入學額度

組頭們看到po文之後  發現情況危險
加上寒流將至  因此立刻行動逮貓
可惜慢了一步...
三隻貓仔只剩小灰了
小橘白已於三四天前便不見蹤影...

幸好順利逮到小灰跟貓媽媽
三花媽媽在醫院做了結紮手術 擇期放養
而小灰就按原計劃入學了

看過的人都很懷疑她是不是貓...
ps.被猜過的動物名稱有:鼬鼠  浣熊  灰貂  猴子
組頭也覺得小灰長的根本就不像貓
反倒比較像隻小狐狸
因此名字也就醬子定下來


大家好  我是小狐狸美眉  目前兩個半月大
DSCF5781.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我的眼睛很美唷~  是藍綠色
DSCF5783.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園長:我倒覺得妳的特色是那個小日本鬍子...)


昨天組頭帶著小狐狸去動物醫院跟園長會合接貓
然後交給我發現小狐狸中途捐的一千元
當做小狐狸的零用錢
順便等魚餃的認養人來帶貓
在那之前  還先幫小狐狸洗了個香香澡
可惜她超不領情的嚇到便便了
之後又被烘箱的風聲嚇的縮在角落不敢動
但是直到最後被我們用吹風機做徹底的吹乾
清耳朵  清眼屎
她只是縮著抖抖抖抖抖
沒有兇巴巴的樣子
最頂多就是咬了我抓她下巴的手一口
但其實也沒真的用力
看起來似乎是個脾氣還不錯的小盆油

帶回家後先關進隔離房
縮在角落抖個不停
但是今天早上去隔離房裡看
乾乾也吃了 水也喝了 便便尿尿也正常的嗯好了
感覺算是還蠻ok的


小狐狸:剛到新環境我好害怕唷...而且還跟關在一起  嗚... >_<
DSCF5780.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來不及嘍~~ 反正妳從今天開始就被組頭推入火坑啦! 哈哈哈~~)


園長:來~~ 大家一起拍拍手歡迎新同學入學唷~
DSCF5773.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狐狸同學目前還走裝憂鬱路線  希望她快點棄械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