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13]
我要告狀~~!

一早進隔離房 就發現命案現場
DSCF5866.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玩具老鼠:嗚...我死的好慘...
DSCF5863-1.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大家留言裡一直誇獎小狐狸這小鬼很可愛....
哼~  妳們都被她的臉騙了啦!!!
其實她是個天使臉孔的小惡魔~~

雖然在我眼中
每位小盆油都是很可愛的
那是因為我能接受"每隻貓原本的個性都很可愛"
但如果是以認養來看
那本園長必需老實的講...
小狐狸這小鬼真的是蠻機車的....

剛來的小貓怕生  兇人  那是很正常的
但是小狐狸已經來兩星期多了
還是很有種的保持著她那個兇巴巴的死樣子
看到人像看到鬼一樣
不過倒不是說她有很強的攻擊性
應該是說她膽子"奇小無比"
連正常的摸摸抱抱都沒辦法接受
經常在莫名其妙的恐懼中不顧一切的掙脫
而她掙脫的代價就是這個...

一堆傷  這是手背
DSCF5852.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手臂也有
DSCF5860.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我是屬於很粗皮耐抓的女生
而且照片裡是"新傷加舊傷"
所以看的見的傷還遠比被抓中的"條數"少一半了
要是一般女生那白嫩嫩的小手
應該早就血濺三公分吧...
(好啦...我承認她還沒有血濺三尺的功力...)

所以說小狐狸雖然長著一張會騙人的臉
但她絕對是新手不宜
而就算是有養貓經驗的人
妳也要有過人的修為
對天下蒼生抱著一份慈悲為懷的佛心
被抓被咬被唾棄都要能甘之如飴
否則應該會被這小鬼氣死...


小狐狸:好過份唷...怎麼這樣講人家...
DSCF5815.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狐狸:我最近有乖(一點點)了啊~  難道泥已經覺得我不可愛嗎?
DSCF5837.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園長:唉喲喂啊...好可愛唷..(擦鼻血)

園長:好啦好啦..我承認泥最近是有乖一點
      玩貓棒時會毫不介意的把小肚肚放在我手心裡
      (一看到我的臉又一臉見到鬼的表情....)
      今天也終於吃乾乾時可以讓我小摸一下背了
      但泥要想從隔離房畢業還差的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