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03]

園長:小紅帽~ 泥最近很乖 可以出籠子囉~
DSC_4963.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真的嗎~~)


園長:可是泥出來以後要乖乖 不可以搗蛋唷! 
DSC_4975.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好~~ 我會乖乖的~)
(園長:那就醬子說好了唷!  我們來勾勾手)


園長:小紅帽 來~ 給妳吃乾乾
DSC_4969.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那我出來囉...)


(園長:啊 對了! 小紅帽泥乖  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小紅帽:各位屬叔阿姨好  我是小紅帽
DSC_4971.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園長:嗯~ 好乖 過來吧!)


小紅帽:這是什麼啊?
DSC_4972.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園長:是乾乾啊~ 來 給妳吃一顆)


小紅帽:聞起來香香的
DSC_4970.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那我吃囉~ (嚼嚼嚼)
DSC_4977.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園長:好感動....沒有咬到我的手....)



小紅帽雖然還有點怕人
看到人會跑
抱住會大力掙扎

但是已經敢從手上吃東西了
因此就讓她出籠子
可以在整間隔離房裡自由活動

從最後一張吃東西的照片可以看出來
小紅帽從人手上吃東西
是先"從手上輕輕咬走"才開始吃
小狐狸是經常一急就"乾乾跟手指頭"整個一口咬進去

其實小紅帽應該也是很活潑的小貓
每天看房間被弄的那麼亂就知道.....
連放在書櫃最上層的指甲剪
明明早上收好的
晚上就橫屍在隔離房的地上
可見小紅帽的"跳躍力"是很好的唷~

希望她能再更親人一些
能主動來找人討摸摸 翻肚肚
那樣就能正式出隔離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