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DSC_5072.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這是哪裡啊....?


歐買尬....
小紅帽同學已經入學一個月
親人度還是不夠
依舊住在隔離房裡

不過她一直都敢從我手上吃乾乾
應該不是對人太不友善的個性

因此這個週末 本園長心一橫
把小紅帽用提籃帶回房間
讓她放放風
順便讓小紅帽看看其它貓咪跟園長互動的樣子
希望能有效果~
(ps.房門當然是有關起來啦...)


小紅帽:好怪的地方~
DSC_5071.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好像也不是很可怕 我出來看看好了
DSC_5073.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出提籃後  一溜煙的先躲進了小屋子裡
但是過不久
聽到外面三隻貓叮叮噹噹玩貓棒的聲音誘惑
畢竟是個愛玩的小朋友
忍不住就探頭鑽出來探險了


小紅帽:人家我只是出來看看 才沒有要玩貓棒那種小孩子的東西唷!
DSC_5114.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狐狸:來玩來玩來玩啦~~~!!
(小紅帽:不..不用啦.. 我看看而已)


小狐狸:來玩來玩來玩啦~~!!
DSC_5112.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好吧~ 我只是摸一下  摸一下下唷...)


小紅帽:哇~~ 這東西會動來動去耶~ 真好玩~
DSC_5113.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狐狸:啊妳不是明明就開始在玩了?(疑惑)
DSC_5116.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亂...亂講!  我才沒有呢~)


---------------------------------------

園長又八百年沒上來po新記錄了....


這次小紅帽的放風之旅
很令人高興的有了不錯的效果
星期六日兩天連續把她抓進房間各玩了幾個小時
結果星期天晚上  用手拿乾乾給她吃時
小紅帽竟然不吃乾乾
而是用頭一直頂我的手 叫我摸頭
真是讓園長萬分感動
(不過一摸超過背就會哈氣噴噴叫的逃走...)

所以這幾天我會密集的進行放風計劃
希望小紅帽能快點棄械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