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20]

開戰啦~~~!!
DSC_5420.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咬臉犯規啊!
DSC_5419.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經過一星期的放風教育
雖然當我起身靠近她時
她還是會一臉驚恐的立刻衝回小屋裡躲起來

但是膽子已經有明顯的變大
敢在我房間裡豎直著尾巴走來走去
會伸懶腰  會打呵欠
會抓小球玩 會撲貓棒
偶爾跟著其它人探頭探腦的偷看坐在床上的園長

算是很穩定的朝著出隔離房計劃邁進囉~~

當然...
房間裡出現了這麼一個毛絨絨 追了又會跑的"玩具"
小狐狸怎麼會輕易放過呢?



小紅帽: 喵啦啦~ 我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花貓~( 自創曲) 
DSC_5416.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狐狸:捏~ 小紅帽  讓我咬好嗎?)
(小紅帽:不要....)



小狐狸:捏~ 來玩來玩啦! 我們來玩咬來咬去啦!
DSC_5415.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左開啦~!)



小狐狸:好啦~ 那換我讓妳咬
DSC_5405.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那我勉強玩一下)
(小狐狸:泥明明就很想玩...)



小紅帽:那我不玩了
DSC_5418.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狐狸:來不及嘍~~)



小紅帽:哼~誰怕誰!  來啊來啊~
DSC_5393.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狐狸:泥說的唷...ㄎㄎㄎ)



小狐狸:那我就咬了~ (喀喳)
DSC_5375.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哇~~ 哪有人一開始就咬肚子啦! )



小狐狸:嘿嘿... 就算泥叫破喉嚨...
DSC_5386.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狐狸:也沒人救泥囉~~
DSC_5384.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左開啦~~)



小狐狸:哇哈哈哈哈~~
DSC_5374.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紅帽:嗚....這就是出隔離房以後的生活嗎...)


----------------------------------------

小狐狸跟小紅帽現在都會找人摸摸了
(但是小紅帽只有放飯前特別熱情...)

兩個小鬼有一個共同的習慣
都喜歡"摸頭diy"
我的掌心只需要朝下擺著不動
她們就會鑽到掌心裡
自己從頭嚕~~到尾巴
我的手都不用移動
她們自己就會在那邊嚕來嚕去

不過她們兩個還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當我朝著她們走過去立刻逃走...
看到陌生人來訪時更是張牙舞爪 不然就躲的不見貓影
離送養還有一小段距離要走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