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小紅帽&小狐貍:我們是相親相愛的好盆油~
DSC_5489-1.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園長:你們兩個好像土地公跟土地婆ㄟ...)



怪了怪了...
小紅帽應該比小狐狸大上一個月左右
怎麼看起來兩個一樣大隻啊?
是小紅帽吸收不良
還是小狐狸太會吃了??

更怪的是....
明明本園長都覺得有認真在更新
怎麼每次看上一次文章都是一星期前寫的...
真怪啊...
(觀眾:那是因為妳懶惰!!)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雖然第一次見面時充滿了OOXX的回憶...
但是兩個小鬼很快的交起了朋友


當小紅帽覺得無聊時
DSC_5351.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啊...終於安靜一點了)



小狐狸會很貼心的過來解悶
DSC_5357.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喂~妳幹嘛又來咬我!!?)



從箱子裡把人家翻出來
DSC_5368.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嗚... 人家的小床...)


討論要玩什麼遊戲
DSC_5369.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我要睡覺~~)



啊 那我們來咬肚子解悶吧!
DSC_5370.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我沒答應啊~~)



繼續咬肚子解悶
DSC_5371.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左開啦~!)


踢肚子解悶
DSC_5373.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我要生氣囉~)



打成一片真是和樂融融
DSC_5364.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嘎~~  我生氣了!! 我也要咬回去~~!!!)

(觀眾:妳根本是看圖說瞎話嘛!!)
(園長:是打成一片沒錯啊...)



雖然照片上看起來小紅帽一直被咬很可憐
不過其實這是她們喜歡的的玩法啦~
通常小狐狸一擺出偷襲的姿勢時
小紅帽就會"咚"一聲的自動倒地擺出要被撲的樣子
然後兩個就開始撲來咬去的

昨天被我看到兩個小鬼躲在餐桌下的椅子上
擠在一起睡覺囉~
不過當我一拿起相機走過去
兩個就跟見鬼一樣的往兩個方向逃走

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