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30]

(園長:小紅帽同學
今天做升級測驗 
       如果妳的表現優良 就讓妳出隔離房正式當一般生囉!)

Photobucket
小紅帽:是~ 我一定會好好表現的!



園長:首先是舊課程複習 伸懶腰裝可愛~
Photobucket
(小紅帽:醬子可以嗎?)



園長:再來是挖面紙盒裝可愛
Photobucket
(小紅帽:這不用教我也會啦~ 我超愛玩這個的~)



園長:沙西米 去幫忙做一下相親相愛 貓咪都是好盆油測驗
Photobucket
(沙西米:哼....竟然叫我正忙著睡覺的時候來幫忙考試..)



沙西米:小~~鬼~~  泥喜不喜番跟我們一起玩啊~~
Photobucket 
(小紅帽:嗚~~  好可怕..  不是!!  好...好喜歡唷!!)



園長:好 通過  再來是翻肚肚測驗
Photobucket
(小紅帽:還有唷...)  



小紅帽:醬可以嗎??
Photobucket
(園長:mm~ 挺可愛的~ 加一分! 不過..好像還不太夠...)
 


小狐狸:啊妳光這樣翻肚子園長是不會滿意的啦~  教你一招... (小聲咬耳朵)

Photobucket
(小紅帽:mm~原來如此)




小紅帽:歐耶~ 搖咧搖咧~~
DSC_5465.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園長:唷唷唷~~  超可愛的~~ 今天算妳通過啦!)



小紅帽已經正式結束隔離房生活一週囉~
因為她已經會從手上吃飼料
在有人的房間玩貓棒 翻肚子 伸懶腰 打呵欠
雖然她還是很排斥跟人太過接近
不過一來關一個月了實在有點不忍心
二來想說試看看藉由從旁觀察大貓跟我的親近行為
能不能再降低她的戒心

目前效果還不明顯...
可是在吃飯時已經可以隨便人摸了
比起以前 手一過去就嚇一大跳的整個跳開
算是有進步了
因此就讓她開始跟大家一起待在外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