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3]

小紅帽:好可怕唷...這是哪裡? 妳們要做什麼?

Photobucket
 
(園長:這裡是醫院啊~ 妳以前有住過這裡捏 不認得囉?)


這次的照片記錄是猴子弟HOBA先生拍的
相片收檔收在別的資料夾
結果一不小心就被園長給遺忘啦~
這兩天翻到照片
趕快來補寫一下記錄


組頭不愧是組頭
小紅帽在她手裡看起來多麼乖巧~

園長:等一下...為什麼妳給組頭抱這麼乖? 給我抱就拼死踹我...
Photobucket
(小紅帽:因為妳只是負責餵飯的 為什麼要給泥抱抱?)
(園長:死小孩....)



園長:今天帶妳們來打預防針還有做身體檢查唷~  要乖乖捏~
(小紅帽&小狐狸:聽起來有點可怕...我們可以說不要嗎?)
(園長:不行!   小紅帽 乖ㄋㄟ~ 妳先給醫生看看 PECKY阿姨會陪妳唷!)



醫生:小紅帽乖乖~ 幫妳打針囉~~
Photobucket
(小紅帽:唉喲~ 唉喲~有點痛痛!)


PECKY:好啦~ 打完啦~ 幫泥揉揉
 
Photobucket
(小紅帽:可惡! 剛是誰偷用針戳我! 給我出來~~)


小紅帽在家一條龍  到醫院一條蟲 安份的很
一下子就檢查完打好針了
結束診療以後
乖乖的自己一溜煙鑽回提籃裡頭


(園長:小狐狸  換妳啦!)


小狐狸:嗚~ 空蕩蕩的...好可怕唷...
 
Photobucket
(故意拍一下桌子當比例 小貓拍照片看起來都被放大 明明很小隻啊~)



醫生:來 量個體溫
Photobucket 
(小狐狸:什麼鬼啊~~好討厭唷!)



小狐狸:喔喔喔喔喔~~ 幹嘛戳我屁屁!
Photobucket 



醫生:好  來打預防針囉~
Photobucket
(小狐狸:刺刺的!!)



園長:小狐狸好乖唷~ 幫妳揉揉 
Photobucket
(小狐狸:我不玩了 我要回家!!)



小狐狸膽子大
在醫院裡也比較不安份
一直死命掙扎
但是在園長的魔手之下只好乖乖就範
打完針之後死都不肯回小背袋
硬是要去大推車跟味小妹擠



小紅帽:其實還好啦! 沒有很可怕 

Photobucket



小狐貍:恐怖死了!!! 快帶我回家!!
IMG07118.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園長:妳這俗辣...)


兩個小鬼身體大致上算健康
小紅帽雖然看起來瘦八八
但是體重挺正常的
小狐狸則是跟抱起來一樣肥的很

不過唷...
小抱怨一下
最近去醫院都是年輕醫生看診
不知道是否因為經驗比較不夠 
發生小疏忽的機率也增加了
(例如打完預防針才檢查出有感冒)
讓我現在對這醫院信任感降低不少...
所以最近大概會改跑其它間吧?

 
PS.應該不會有醫院的人上來看我的日記吧..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