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啦~ 啦~ 啦~


5/17~5/21 本園長要去東京流浪五天
家裡暫時沒大人
大家不要趁機來留言偷罵園長唷!

園長弟HOBA:我會來顧貓啊~ 我不是大人唷!!

觀眾:妳本來就常五六天懶惰沒在寫記錄了 不寫也沒人會發現啦!


園長:隨便妳們講啦~ 哈哈哈哈~~(得意忘形中)



雖然要出去玩了很開心
尤其這次是我觀望了兩年的雜貨團
終於可以盡情的逛雜貨 順便看有沒有貓貨能敗
但其實還是很擔心四個小鬼啦

尤其兩個小的
不知道會不會看到我弟嚇的不敢出來吃東西

萬一衣櫃門被味小妹打開
裡頭衣服都被她好好的"細嚼慢嚥"一番...
.
或小的不吃
沙西米兩碗全部順便幫忙清空
結果回家發現少一隻貓  多一隻豬....


啊~~ 真煩!

不過我還是要去玩囉~ 
大家五天後見嘿!



眾貓:耶~~~ 自由囉~~~!!
Photobucket 
(園長:妳們幾個也太開心了吧!)



味小妹:扁小貓也沒人管我囉~~
 
Photobucket
(小狐狸:放開我啊!)



沙西米:把費~ 把費~ 把費~
 
Photobucket



園長:算了...  隨便妳們... 記得要好好吃飯嘿!
 
Photobucket
(眾貓: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