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04]

小紅帽跟小狐狸終於開放認養囉!!
這是小紅帽的認養文連結: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6&topic=2732

PS.喜歡小紅帽的人請照文章裡的MAIL寫信去給組頭
     不要留言在這邊唷~  園長只有帶小孩而已!


<轉貼組頭幫小紅帽寫的認養文>

從前,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
凡是見過她的人,都非常喜歡她。

有一次,奶奶送了她一頂紅色天鵝絨做的帽子..
小女孩戴上紅色小絨帽,就變得更漂亮!
所以大家都叫她小紅帽。


嗨,我要去森林裡看奶奶了,希望一路平安。


不過路途中,小紅帽跌倒了....
露出了油油的小肚子....


小狐狸:嘻嘻...我看到肥美的晚餐了!!

於是......



為什麼你臭臭的?


人家出門前剛蹲過貓砂

於是......
小狐狸放了小紅帽......


小紅帽平安的見到了奶奶


也跟小狐狸成了好朋友! 

   

<認養說明>

小紅帽,已經打過兩次預防針
還沒結紮
個性比較害羞
熟悉後會討摸摸,不過比較怕生。


如果你願意一輩子愛護小紅帽
1. 請寄email: meilun1999@yahoo.com.tw或melody1999@hotmail.com
並簡略回答下列問題:
A.請介紹一下你自己、住家環境、過去養寵物的經驗
B.網路上那麼多貓,為什麼想認養這隻貓?
C.養一隻貓日常花費大約在一千元以下,但是生病時費用頗大
請問你的經濟狀況是否允許?
D.家人是否同意?如果你是租屋,是否獲得室友或房東的同意呢?
E.結紮、預防針對貓咪來說很重要
你願意每年幫他打預防針,並在 8 個月大前幫他結紮嗎?
F.一年內是否有出國唸書、結婚生子打算?將來,是否能有自信貓咪能一直留在身邊?
(請務必重視此問題)
注意: 貓咪可以活15年左右,認養貓咪前請務必先思考清楚

2. email 審核往來之後安排時間跟貓咪相親~
第一次看貓,請不要帶提籃! 讓你自己多點思考時間。

3.認養時須簽認養切結書,核對身分證件,同意保持聯絡。
 
* 認養成功請提供一包皇家飼料,幫助下一隻貓咪喔!! 

 

 



[園長感想]

看完只能說...
"組頭泥虎爛的功力越來越強了 "
(還有...沙西米說要咬妳)

小紅帽雖然超討厭被抱住
但是只要掌心朝下 跟她說"來摸摸頭"
她就會登登登的跑過來
自己把頭塞到掌心裡
被摸到肚子時
只會用腳輕輕的踢人 或者輕輕的啃人
可是不會跑掉
我覺得是蠻撒嬌啦~

不過她的確需要比較長的適應期唷~

PS.
昨天我躺在沙發上看書
小紅帽跑到椅背上打滾討摸頭
我只好左手拿書
右手舉起來擺在椅背上讓她自己磨頭
結果小紅帽滾的太嗨
自己從椅背上失足摔到我身上來
這小鬼爬起來之後 竟然回頭瞇著眼睛用
臭臉看我

(園長:哩馬卡差不多咧~~ 又不是我推妳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