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05]


(小狐狸:我咬咬咬....)
Photobucket



(小狐狸:我舔舔舔...)
Photobucket
(小紅帽:哇~ 好軟Q的腳骨 臭小狐狸妳在幹嘛啊?)



小狐狸:(呵欠)好無聊唷~~~~
Photobucket



小狐狸:唉呀~ 小紅帽啊~ 我們當小貓怎麼這麼閒 這麼無聊捏..?
Photobucket
(小紅帽:應該很多正在上班的人會想扁妳.....)



(園長:好啦~ 泥吵死了!  給妳玩具~~ 自己去旁邊玩!)



小狐狸:ㄟ~ 哪來的香蕉?
Photobucket



小狐狸:咬看看口感如何?
Photobucket



小狐狸:唷唷 滑溜溜的抓不住!
Photobucket



小狐狸:還想跑!!
Photobucket



小狐狸:瞧瞧~ 如此俐落的身手 我應該是貓界玩玩具的第一高手吧!  嘎哈哈~~
Photobucket



(忽有一白色身影以極快的速度飛躍而至!!)



味大師:何來黃口小兒 竟敢自稱第一高手!
Photobucket
(小狐狸&小紅帽:哇~~ 好厲害的身手!!)



味大師:今日也算妳我有緣  來教教妳貓咪玩玩具的最高境界~
Photobucket



味大師:像妳那樣自己玩的喘噓噓 只能算是二等功力...
        真正的高手  要先緊咬玩具  不可浮動心燥  並眼觀四方

Photobucket



味大師:等貓奴經過時  迅速將玩具打落  並命其立刻拋回以供玩耍
        貓奴如有不從 則使出翻肚肚絕技使其就範!
Photobucket



小紅帽&小狐狸:原來如此~~ 是的! 我們懂了!!
DSC_5380.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園長:味~~小~~妹!!  妳在亂教啥米東西啊!!)




< 同場加映 >  

一樣的照片...  "角度"上真的有微妙的不同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沙西米:我會飛就很厲害了 妳們這些人是在囉嗦什麼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