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先說  
這篇沒有照片....
因為園長又照慣例開始搞憂鬱了...


小狐狸還沒開放認養信就很多了...
經過她的送養人fish的嚴格篩選
選出了三個家庭
上星期天 小狐狸很辛苦在醫院一口氣相了三次親

三組家庭都很棒
最後我們選出了一組
她另外一隻貓也是在醫院認養
組頭知道她們家對貓的照顧蠻用心的
家裡環境穩定
主人是個看起來脾氣很好的女生
難得的是這次相親連媽媽 弟弟都一起出動來看貓
現場也看的出來家人都很疼愛貓咪
這樣一旦主人必須外出時
貓咪便有家人可以支援照顧
所以小狐狸便決定送出了
帶貓的時間應該是這個星期天吧...

說來湊巧
這位認養人當初認養的貓咪
是我當初差點下手認養的
只是後來選擇了味小妹
(味小妹:錯! 應該說是我選擇了妳~)
而且更巧的是
撿到那隻貓咪的送養人
剛好就是小紅帽的送養人Becky
真不知道應該說世界好小 還是大家果真有緣份...

不過送養過了一批批的小貓
我覺得其實貓咪真的聽的懂人話
她們會知道自己要被送走了
因為每當決定送出時
小貓就會開始變的特別黏人

這幾天小狐狸晚上都會跑進來房間
可以聽到大聲的呼嚕呼嚕著越走越近
然後用頭頂頂我的手
硬是擠在我的肩膀下睡覺
如果發現我張開眼睛在看她時
就會嗚喵嗚喵的對著我叫

昨天晚上張開眼睛時發現小狐狸也正看著我
我就跟她說:
小狐狸 妳要去新家了唷~ 妳要乖乖唷!
那裡才是妳真正的爸媽 才是妳永遠真正的家
園長不是不要妳
而是妳應該要去尋找妳真正的幸福
妳懂不懂呢?


小狐狸停下了呼嚕呼嚕
用她的大眼睛靜靜的看了我兩三秒
然後靜靜的低下她的頭
擠著我的肩膀趴下 不出聲了

唉... 每次看到她們這樣真的很心酸啊.....


ps.而且最近連小紅帽都變這樣
   睡覺時會過來用頭頂人 然後趴在枕頭旁邊睡覺
   看到她們這種反應根本都睡不著了
   所以園長已經連續一星期每天只睡三到四小時
   不過能跟小朋友們擠著睡的機會不多了
   晚點睡不算什麼啦...唉...

pps.這篇沒心情貼照片 
     麻煩大家去fish的布落格 看她那天相親幫小狐狸拍的記錄唷!
    http://www.wretch.cc/blog/supportTNR/312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