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16]

好像裝飾物的小狐狸
Photobucket

沒想到園長一篇老毛病的搞憂鬱文
可以得到大家這麼多溫暖的安慰
真是讓園長不由得又悲從中來唉喲喂呀~~ 嗚~~
(眾人痛扁:吵死人了~~不要再哭了妳! )


其實我不是為了要跟小貓們分離難過
而是因為她們送出前的反應
一直到送出前一秒
小朋友們都還滿臉相信
"只要我乖 妳就不會真的把我送走對不對?" 的那種表情
才是讓我覺得很內疚的原因

畢竟我們一開始就知道這只是她們暫時的家
但小朋友們不見得能理解
好不容易放下戒心開始親人了
卻也正是決定開放送養的時候
一想到她們以為是被拋棄的那種感覺
真是讓人難過啊~

不過當然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事實上
當初我把沙西米帶回家時
因為不懂中途的心情
很過份的直接把沙西米當天就綁回家去
現在想想...
真是報應啊....



<補記>
小狐狸待在幼稚園的最後一個早晨



照慣例一堆貓來等園長起床
Photobucket 


沒耐心的小狐狸自己作運動打發時間
Photobucket 


不然就跑到床邊的貓臉墊子上要人抓下巴
Photobucket 


小狐狸:歐~ 不錯 不錯 就是這邊~
Photobucket 


一旦不理她 就滿臉無聊的趴在那邊
Photobucket 


味小妹:小狐狸  妳去新家要乖唷~ 我會想妳的!
(小狐狸:.......... )
Photobucket 
(沙西米:我也會想妳...)
(園長:沙西米妳一付背後靈的樣子好恐怖唷!)


ps.題外話---
這次味小妹也讓我感覺到"貓真的聽的懂人話"
墊子旁有塊(又是)被味小妹咬洞洞的破毛巾
是這幾天我特地拿來鋪在墊子上
要給小狐狸沾了家裡的味道 拿去新家鋪在隔離房用的

當我一把毛巾鋪上去時
味小妹馬上跑過來舔一舔 咬進嘴裡就要嚼起來了
我趕快跟她說:
"不行唷 這是小狐狸要帶去新家的 妳咬破了她沒有被被會哭哭唷!"

味小妹馬上放開嘴裡的毛巾
看了我一眼就趴下來 不咬了
之後直到星期天小狐狸送出帶著出門時
味小妹再也沒咬過這條毛巾
(不過她有咬破我另一件衣服當作交換....)
所以說大家跟貓咪們講話時真的要注意
她們聽的懂
而且會記在心裡頭唷!



等不到園長起床的小狐狸  另一個興趣就是把自己塞進墊子下
Photobucket 


自以為很好玩....
Photobucket 


最後再跟小紅帽來個座墊爭奪戰




每天起床這些劇情就整個上演一遍
每天演的都一樣
可是每天都看的園長不想起床

小狐狸已經去新家兩天囉~
不曉得過的如何
應該還是躲著不見人的死樣子吧?
希望小狐狸快點棄械投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