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07/18]

小紅帽:乖小貓要勤運動維持好身材  (彎模兒 禿模兒~)
Photobucket 
(味小妹:我看妳少吃一點比較實際...)



小紅帽:側身加強版仰臥起坐 (彎模兒 禿模兒)
Photobucket 
(味小妹:可是妳的肚肚肉疊起來了...)



小紅帽:扭轉抬手讓我有纖細的腰身 (ㄜ...彎模兒 禿...禿模兒)
Photobucket 
(味小妹:要不要這麼逞強啊~ 妳都快翻白眼了...)



小紅帽:各位數叔阿姨  有沒有覺得我身材更魔鬼啊~~!?
Photobucket 
(味小妹:跟本來完全沒差好嗎.....)



小紅帽:接下來是貓棒追追樂時間
Photobucket 
(味小妹:懶的跟妳搶而已  這些小鬼哪是我的對手...)



小紅帽:唉呀~  貓棒哪裡逃!  我追!!
Photobucket 
(味小妹:泥真會自嗨  日子過的可真開心...)


(小紅帽:好累唷..躺一下....)
DSC_5697.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沙西米:何人在此擋路!?
小紅帽:哇~  是沙西米姐姐  我要舔舔~
Photobucket 
(味小妹:小笨蛋...死定了泥.....)



沙西米:好大膽子  竟敢叫我舔毛  欠咬!
小紅帽 :哇~~  嚇死我啦~~
Photobucket 
(味小妹:我就知道一定是醬子...)


沙西米:啊~~ 這裡不錯躺...  換我來做個運動 (彎模兒 禿模兒)
Photobucket 
(味小妹:勸你不要做運動  醬子等一下泥只會吃更多....)


小紅帽:味小妹姐姐 妳的OS都好狠唷...
Photobucket
(味小妹:嘖....  每天看妳們耍笨我也很辛苦耶~)




從上面照片看的出來
小紅帽喜歡跟大貓撒嬌
不過沙西米跟味小妹會咬她
現在在我家是小可憐一個
(但是最近偶爾會看到她跟味小妹追著玩了 ^_^)

But...小紅帽一直都沒有認養信
不曉得真的是她長相太不討喜還是最近送養貓實在太多
加上她的個性雖然黏人卻又不太給面子
需要一段適應期才能展現親人個性
越來越為她的送養之路擔心哪~

最近貓咪論壇的認養感覺沒什麼人看
因此想請大家幫忙轉寄她的認養文 或送養記錄
可以貼在布落格 或其它討論版
希望能幫小紅帽增加一些曝光率
畢竟有點閱就多一個機會囉~~
先謝謝大家啦~~

認養文連結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6&topic=2732&start=0

認養記錄連結 
    http://blog.pixnet.net/foolmonkey0120/category/1244512


小紅帽:(拋媚眼) 那個...園長說要擺出妖嬌的姿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