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小紅帽:哼...大家好像都以為我們小貓整天沒事做
Photobucket 
(園長:妳是沒事做啊...)


小紅帽:亂講! 我們小貓是很忙的~ 首先 第一個工作示範是伸懶腰
Photobucket 
(園長:伸懶腰也算工作唷...)



小紅帽:接下來就要練習跳上貓樹最高點 
(小紅帽OS:不要以為這個很簡單唷~ 偷偷告訴大家 以前那個短腿小狐狸就跳不上來 ㄎㄎ)
Photobucket
(園長:只是跳上去算在忙哪門子事啊!?)



小紅帽: (別急 花力氣的來了)接下來 要命令園長甩貓棒給我們玩
Photobucket 
(園長:累的根本就是我啊!!)



小紅帽 :如果甩貓棒技術太差 可用臭臉以示不滿
Photobucket 
(園長:妳最好就不要給我玩!)


小紅帽:但貓奴們也需要適時鼓掌及贊賞的表情  醬下次貓奴們才會乖乖甩貓棒
Photobucket 
(園長:這不是妳招牌的"搖咧搖咧"動作嗎?  老梗啦!)



小紅帽:哼! 我還有新招  看我的喵式左勾拳
Photobucket 
(園長:不錯不錯  架勢一百分!)


 
小紅帽:最後來個王子你可以扶我起來嗎之含情脈脈拳做結尾
Photobucket 
(園長:招式名稱太長了吧!  而且聽起來有夠爛的耶~)

(沙西米:這招明明就我的OH PLEASE~~)
DSC_4769.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詳情請見 偽灰貂 小狐狸---記錄5(沙西米教育訓練) )

小紅帽:吼~~  妳們這些人類真的都搞不懂我們小貓修行的辛苦!
Photobucket 
(園長:辛不辛苦我不知道 不過後面那個碗架是不是妳弄翻的?)

(小紅帽:才...才不是我 我最乖了 是沙西米跟味小妹姐姐啦!)




沙西米:嘎~~ 妳說是誰弄倒的!
DSC_5692.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味小妹:泥剛說是誰啊~~!?
DSC_5509.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嗚~~  好啦..  是我弄的
DSC_5521.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味小妹:姐姐~ 我們剛那樣應該不算欺負她吧?
DSC_5693.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沙西米:當然不算啊~)






好咩好咩...
我知道照片重覆很多張
不過就看在園長從星期五發燒燒到星期天
腦筋有點燒壞掉的狀態下
大家裝死一下嘿~




(園長:啦啦啦~  又混過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