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長對本次入學新生評語]

每次看到一團小小的黑影在那邊衝來衝去
本園長心中都會OS...
"你是裝了金頂電池唷...??"

強尼小朋友目前還沒被味小妹打怕
整天都斜著跳來跳去挑釁大貓
不然就是追在我腳後面準備撲我的褲管
但是抱起來摸摸會呼嚕呼嚕囉~~

說起來...
我怎麼好像還沒看過他睡著的樣子*_*||
(因為只要有人有貓出現 強尼小朋友馬上就會跳出來玩)

想要活潑小貓的請來看看Johny-Walker 唷~~ 

 * 2006/12/30 11:15pm *
 


.
2006年就要結束囉~~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寶貝們都健康活潑!!

強尼小弟依然活跳生猛的過著每一天
經過任何東西都要去摸一摸
看到桌子椅子凳子箱子一定要跳一跳
味小妹經過就撲味小妹屁屁
沙西米經過就打沙西米尾巴

喜歡讓人用指頭搔脖子跟身體
摸到呼嚕呼嚕的時候
會很high的跑去 ---------- 狂吃飼料@_@??  (邊吃邊呼嚕)

怪小貓一隻.....  *_*||



2006/12/31 11:57pm *
 強尼小弟用他的屎臉跟肥肚肚 恭祝大家新年快樂!
 

話說黑色真的有瘦身效果ㄟ...
強尼小弟食量驚人
肚肚也驚人
但是經過他又黑又亮的貓毛大衣一遮
看不太出來咧.....
今天在園長魔手的強迫下現形嘍~~
哇哈哈哈~~~!! 

 


.
* 2007/01/03 08:12am

強尼小弟:看我的大~~絕~~招~~!!

 


.
味小妹:(一口咬住)你找死.....!!
強尼小弟:哇~~  救貓唷~~


--------------------炫耀文分隔線------------------

強尼走路小弟昨晚終於知道房間是可以進來的
馬上毫不客氣的就跑來枕頭上陪睡了
整個晚上他都是枕在我的手臂上睡覺
睡一睡翻身
還會用手抱住我的手臂
或用他的小臉擠著我的臉呼嚕呼嚕
真是太可愛啦!!

想要又皮又ㄋㄞ的小貓快來看看強尼小弟唷~~!!

 



 2007/01/04 08:36pm 
 各位人客瞧瞧  
我們家強尼小弟也是很漂釀的唷~~

 

.
 

 



* 2007/01/09 10:04pm

 

自從強尼小弟來了之後
園長上網時腿上總是有個"小小的負擔"

只要看到我坐下
強尼小弟馬上就跑過來
規規矩矩的縮好他的小腳   乖乖的蹲坐在園長腿上
抬起頭   張開嘴露出他小小的舌頭跟細細的牙尖  
ㄋㄞㄋㄞ的喵一聲
然後就開始呼嚕呼嚕~~
不管抱走幾次他都會跑回來蹲好
害我都不敢隨便換姿勢 怕他掉到地上去

ps.強尼小弟這麼親人是好事啦......
   不過園長老覺得背後有兩道怨恨的眼光.......
 




* 2007/01/14 10:13pm

 小強尼:喵哼~~ 喵哼~~(無意義挑釁中)
味小妹:這小子今天皮又在癢了....  也不看看自己的身高....

 

小強尼:偷襲~~
味小妹:啐! 太嫩了~~     單手讓你也沒問題!


.
小強尼:啊紮~~~  看我的大~~絕~~招~~~~
味小妹:(怒)看來不給你點顏色瞧瞧不行了!


.
味小妹:必殺右貓拳~~~!!
小強尼:哇~~

.
.
.
.
小強尼:嗚....  今天又輸了....  園長人家要秀秀....

園長:你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