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跟梳子撒嬌的小溫泉]

小溫泉肚子已經從兩側凸出來了
看她翻身  理毛越來越困難
就拿了梳子幫她梳梳毛
沒想到小溫泉竟然梳上癮  
一看到梳子拿出來就拼命跟梳子撒嬌

.
小溫泉:耶~~  梳子又出現了



.
小溫泉:對對  就是這裡   還有旁邊也要梳唷!!



.
小溫泉:動作太慢了~~  我自己來  (呼嚕呼嚕   呼嚕呼嚕)


.
預產期大概是週末前後了
這次會不會又被醫生杯杯虎爛呢.....

管它的  備戰備戰啊!!
晚上把寵物用小電毯先拿來鋪在紙箱下吧
說不定這幾天天氣涼用的到


PS.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打雷適合生小孩.....*_*???
PPS.花色我猜橘子+黑白小面具各1隻  兩隻跟媽媽一樣的小三花
      (雖然很想來隻混暹邏  噗~)
.
------------莫明其妙分隔線--------------
.
小溫泉說真的又乖  脾氣又好  看醫生也不翻臉
但是可能因為她年紀還小
加上自己一貓在房間裡無聊到爆
有時候會盯著我的手三五秒
尾巴在後面甩啊甩的
接著突然跳上來抱住手腕用力的咬上兩口
有時還給我加上後腳踢踢

雖然每次咬完被我罵時都縮著耳朵低著頭
一付下次再也不敢的樣子
但她就是忍不住會偶爾來個兩口

我招誰惹誰啊.....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