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1 排排坐喝ㄋㄟㄋㄟ  ]

小溫泉一看到我進門就會衝來摸頭
扔著紙箱裡的小貓們不管
躺著討摸摸邊呼嚕呼嚕
乾脆就把小貓仔拎出來放在她肚子上
小溫泉反正有人摸頭也就很認命的讓小鬼們喝個飽

.
排排坐喝ㄋㄟㄋㄟ唷!!

(白色跟橘色小貓似乎體型有比較大一些  小虎斑則是特別好動)

.
第一個搶到ㄋㄟㄋㄟ喝的橘色小胖子喝的很開心


.
小溫泉開始補眠睡覺

(體型比較小的小面具被壓到最下面啦!)

.
小溫泉:耶~~   有飯吃了!
(翻身就走  不管小貓仔們在地上翻滾哭叫)


.
小溫泉:好啦好啦...  我吃飽也是乖乖回窩裡繼續餵小朋友啦....


.
---------------------------------------------

相較於剛生產完時還一付不太理解自己生了小孩的小溫泉
到下午就已經比較會照顧小貓了
偷抓小貓量體重被她發現時
小溫泉也會叫著要我把小孩還給她咧~~

今天用不太準的點心秤量過
小貓仔們大概都是150~160g左右
不過我覺得這個數字應該根本就不准....(因為秤真的太爛了)

可惡  我去實驗室鏘那台小數點四位的電子秤回來算啦!!
(主管:先付個五萬塊來 這台就讓妳借...)

ps.小溫泉肚子為什麼這麼大啊??  好像生完沒小多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