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6/27 十八禁!  羞羞臉露點大公開~~!!  ]

咳~

以下為"專露第三點"的超級十八禁內容
各位客官身邊如果正好有還沒轉大人  甚至正在吃奶的小朋友
快快帶開啊~~
不然長了針眼本幼稚園不負責醫的~

--------------羞羞臉分隔線-----------------

前幾天剛好大家在猜大頭橘是男生   小白有蛋蛋兒~
本園長這才認真的翻了四隻來瞧瞧
原來還真的是有點看的出來耶~
不過實在是還年紀太小
說真的我也看不太出來男生女生
乾脆出賣這四個小鬼的肉體
來個超級十八禁大寫真
大家有經驗的來幫忙看看四位小朋友的性別吧!!


小面具:救貓啊~~  我不依啊~~


.
再來一張

(小面具"好像"是男生)

.
大頭橘:變態園長!  想看可沒這麼容易!!


.
噗~~  哪逃的出本園長魔手呢~  哇哈哈!

(很意外的..  大頭橘似乎是美眉耶!)

.
小虎斑:沒啥不好意思的~  看我多大方!


.
屁屁照來一張~

("好像"是男生...)

.
小白:放開我啊~~  死也不給妳們看!!

(結果腳張的這麼開啊...噗..)

.
小白好像真的是男生


.
小白:嗚...  我不要做人了~~
小面具&小橘:好丟人唷...
小虎斑:還好啊...  看就看嘛~

(四個小朋友的耳朵也開始立起來囉~~)

(小白的耳尖兩邊都帶著黃色  說不定真是重點色耶...)
.
.
-------------歹命娘小溫泉分隔線-----------

貓仔們到明天就整整三個星期大了
目前是完全開眼  耳朵半立  爬行速度也隨著後腳力量增加  越爬越快了
喝奶次數明顯減少
以前只要一爬到小溫泉身邊  四隻馬上像吸血蟲一樣的死命巴住努力喝奶
但是這兩天
就算我特別抓小朋友去媽媽肚子上
還一付愛喝不喝的樣子呢~

下星期就滿一個月了
開始要擔心小朋友們需不需要上貓沙的問題囉~
不知道有娘帶的貓仔們
要怎麼學習上貓沙呢??


小溫泉:這幾個小鬼奶喝的少  我禿頭的症狀似乎也有改善了~
(園長:不過我看妳也禿的差不多了.... >_<||)  

(人家是美少女耶.. 竟然禿頭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