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6/07/09  滿月囉~~~~!! ]

小溫泉是在6月10日生下四隻小朋友
因此在今天----------

.
四小貓:我們滿月囉!!!


.
想當初還是四隻瘦巴巴的小老鼠呢....


.
沒想到一轉眼都長這麼大了...(拭淚)
  
(園長:小白妳的肚子那一陀油是怎麼回事...)

.
現在請四位小朋友來發表滿月感言唷!


.
小面具: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天...  首先我要感謝馬麻...


.
小面具:謝謝馬麻都有讓我吃飽~~(舔)

(園長:小溫泉快被你們吸乾了...  何止吃飽...)

.
(下一位!)

.
小小白:嗯...我要謝謝馬麻把我生的這麼美~


.
小小白:ㄟ...  這碗是啥?  可以吃嗎??

(園長:喂...  妳不要隨便離題好嗎?)
.

(下一位!)

.
小虎斑:我要感謝馬麻每天幫我們舔舔  這樣我才有漂亮的衣服可以穿!

(園長:為什麼你只露半臉?)

.
小虎斑:ㄎ~~  真是的  我要保持神秘感啊!!

(園長:好啦好啦...隨便你...)

 
(下一位!)

.
小橘:ㄟ...  那個...我要感謝馬麻...


.
小橘:ㄟ...  就是那個..  那個什麼咧.....(呆)

(園長:請不要講一半發呆好嗎*_*||)


.
最後是.....這次最大的功臣....偉大的馬麻----小溫泉同學!!!! (拍拍手)


.
雖然小溫泉自己還不滿一歲
又是第一次生產
但是卻在園長呼呼大睡的時候  很堅強的自己搞定了一切
除了盡責的餵胖了這四隻小烏龜
每天也不馬虎的將他們都打理的乾乾淨淨
還弄的自己營養不夠  毛都掉啦!

但是雖然當了媽媽
她還是沒有改變親人愛撒嬌的個性
這樣又乖又美的一隻貓咪
是不是也有機會去好人家當寶貝呢??

-----------------準備開始斷奶分隔線--------------

本來想讓貓仔們吃滿兩個月的母奶
但是看小溫泉這幾天乳房似乎已開始不那麼飽滿
摸起來越來越軟了
可能奶量有點不足以供應這四隻小吸血鬼
因此這幾天要開始試著讓四位小朋友學習吃幼貓罐跟泡軟飼料囉!
另一方面小貓斷奶之後
也好開始集中治療小溫泉的皮膚問題

不過貓仔們長大的同時
也代表離別的時間快要到了
已經跟組頭喬好
等滿一個月大  四位小朋友將正式開放送養(小溫泉看情況)
而因為園長這裡人力不足
應付不了這四個小鬼
因此將有兩位小朋友要轉出幼稚園
去另外的中途那邊

等小朋友們開放送養
小溫泉的生產記錄也將要告一段落
剩下兩個星期的時間
園長會努力多拍一些有趣的照片跟大家分享的!

.
-----------滿月體重記錄-----------

小橘      414g

小面具     456g

小虎斑     474g

小白         436g


* 果然小虎斑最後還是得到小胖子寶座~  
* 小橘如果真是女生  那比較輕也是正常的啦....(不過她明明看起來很大隻啊...)

---------------------------------------

最後來張滿月大合照當結尾~

(觀眾:喂....好..分散的一張"合照"唷...)
(園長:沒辦法...只有這樣才拍的到這四隻過動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