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7/10  好迷你的便便跟尿塊啊... ]

今天回家先裝好了網路上買的抽風扇
改善隔離房的空氣跟降溫
然後就先幫小溫泉清一下貓沙盆

結果鏟到一半
咦...  這個便便好...好迷你唷...*_*

而且雖然SIZE小
形狀可是具體而微 漂亮的很
我就再往旁邊鏟鏟
果然又鏟出了幾個"迷你尿塊" (大概只有五塊硬幣大吧~)
對照著旁邊"正常SIZE"的便便
感覺真是好笑

然後先抓離我最近的小虎斑丟進清好的貓沙
沒想到真的看他轉了三五圈
表情很嚴肅的開始便便
也會埋沙
好像理所當然的事一樣

後來又抓小面具過來清他鼻頭上沾的貓沙
清的他骴牙裂嘴
才發現....  ㄟ!!  牙全長齊了唷~~
連小犬牙都長好了

我一直以為貓仔滿月才"剛開始長牙"
沒想到不知不覺中
他們已經長齊小牙  也會上貓沙了
接下來就是訓練斷奶吃乾糧

看他們這麼聰明懂事真讓人高興
但是這也代表離別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唉.....


-----------換個心情分隔線----------- 

 小鬼們開始會好奇的去研究媽媽在吃的東西



 但是ㄋㄟㄋㄟ還是要喝囉~~

(小白:嘿嘿~~我一個人獨佔六個奶頭唷!)
(小虎斑:啊你是想餓死我嗎...)
(園長:小橘妳不要太過份嘿...)
.
最後在園長正義之手下  終於喝到ㄋㄟㄋㄟ開心的小虎斑同學



.
BUT.......小橘妳這不肖女!!



.
小面具:園長....妳偏心....今天都沒有我的戲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