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無醣餐:禁麵包、麵、飯、奶類、澱粉、甜飲料  只能吃肉蛋奶類

這是無醣餐1剩下的半個煎蛋做成的"點心"
(對啦... 我四點餓了就吃掉了.... -_-....)
2-2.jpg

.主食:美奶滋烤鲔魚蔬菜煎蛋
.配菜:牛排  烤小黃瓜片  小蕃茄
.飲料:無糖綠茶

[ 作法 ] ----
1.烤箱預熱250度  烤盤鋪上烤盤紙
2.煎蛋擺上烤盤紙  擠上美奶滋  灑上黑胡椒 巴西利 羅勒
3.小黃瓜切片 灑海鹽 黑胡椒  一起擺上烤盤
4.烤盤置於上層 烤約10分鐘
5.切塊 擺盤 倒茶



*本日感想:

這餐我承認吃的蠻有罪惡感的...
講直接就是嘴巴癢偷吃
只能用"至少沒有超出飲食範圍"來安慰自己

(什麼? 看起來跟早上一模一樣??)
沒禮貌  才不一樣!
難道看不出來美奶滋被烤成誘人的金黃色嗎??
(什麼? 看不出來?)
因為我根本沒等它烤黃就拿出來啦~  哈哈哈~~
(眾人圍毆)

本日勸敗品--- 日本邱比美奶滋
這個東西是我在sogo特價時買的
不知道一般超市有沒有賣ㄟ...
當初是看中它"開封後冷藏保存一年"
不然我老在丟沒用完過期的沙拉醬

日本的美奶滋調味上偏酸 不像台灣的美奶滋是偏甜的調味
偏甜一入口好吃 會覺得日本的酸酸像壞掉一樣
但是如果搭配油膩的食物
偏酸的日本美奶滋反而會讓食物感到清爽
甜味的沙拉醬會越吃越膩...

這是我在饒河街的"大阪章魚燒"學到的
(記得跟老板說"我要加日本美奶滋"唷!)

另外 小黃瓜切片灑鹽跟黑胡椒
烤過之後(炒的不行)
它討人厭的"草味"會消失
而意外出現很像"節瓜"的口感唷!
(就是sogo超市一條賣你80塊的東西)
這是我在"每天都要吃吐司"這本書裡學到的
(這本書不錯唷! 順便勸敗書~)


觀眾call in---

什麼? 玉米是澱粉?
美奶滋熱量很高?
吃太多了???

人家我只放一點點啊~ 
還用低脂的耶~
而且....  我只是把一餐分兩餐吃嘛...(雖然配菜也兩套...)

不要告訴我  我不想聽啊~~!(掩耳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