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長的話----]

八月中的時候  先入學的小面具送出了
圓仔花無聊了一陣子
而在送養圓仔花的日子裡
我才漸漸的察覺到
原來三花貓在台灣並不是很受歡迎的花色....
(最慘的是玳瑁...)
但是送貓說真的很講緣份
只能耐心的等待圓仔花同學的緣份來臨

ps.圓仔花沒有無聊很久
      很快的 愛講話的小橘底迪"萊唷"就入學來跟她作伴了...

pps.在這篇記錄中  圓仔花將出現目前無貓能超越的經典"裝死"睡姿~


[2006/08/21 11:32am]
圓仔花:啊~~~~~

.
.
.
.
圓仔花:好煩惱......

.
.
.
圓仔花:都沒人要寫信給我.....(難過)
.
.
.
(觀眾:咳~~ 園長  這招在小面具時用過了)
(猴子園長:真難混... 好吧 來點新的)

.
.
.


圓仔花:唉...自從小面具畢業 人家一貓在家好無聊...

.
.


自己一貓玩真不好玩

.
.
.
連看認養地圖名信片的興緻也缺缺

.
.
.
無聊啊~~!

.
.
.
人家也想去漂釀姐姐家坐大腿玩貓棒啦~

.
.
.
圓仔花:ㄋㄟ~~ 快來帶我回家啦~~

.
.
.
來看我送小公主抱抱一次唷~




[2006/08/21 05:26pm]
圓仔花:嗚嗚...  一整天都沒人要幫我推推...


來看看我嘛~~
有失眠煩惱的人 看到我的睡臉就會放鬆心情ㄋㄟ~~

.
.

而且人家我還會陪睡
你起床一張開眼睛就可以看到我塗腮紅的小臉蛋呢~~





[2006/08/22 02:43pm]
自從小面具畢業之後
圓仔花一貓無聊的不得了
整個星期天一直睡睡睡睡睡
(所以照片幾乎全都是在睡覺的)

有多無聊呢...

週末下午走到客廳時 看到圓仔花....

-------我是分隔線---------------


大驚!!!

出貓命了!!


.
.
怎麼睡成這樣? 

.
.
雖然頂天貓樹已經有拆矮一點
不過這至少離地也有120幾公分耶~~

.
.
.
看來圓仔花真的是快無聊死了....

.
.
.
圓仔花:真的好無聊唷~~ 新馬麻跟新同伴在哪呢?

.
.
.
圓仔花:快來救我離開這個無聊的幼稚園啊~~(泣)
(猴子園長:妳先給我解釋肚子裡孩子的爹是誰!?  )




[2006/08/22 05:40pm]
沙西米&味小妹:好吧~ 看妳可憐 幫妳舔舔

.
.
.

(味小妹很快就沒耐心閃貓了...*_*||)
沙西米:這樣還可以嗎

.
.
.
(圓仔花妳的表情也太陶醉了)

.
.
.
圓仔花:今天真幸福~~



[2006/08/23 10:24am]
沙西米姐姐舔舔不錯
給園長摸摸我也很喜歡唷~~


---------------------------------------
圓仔花現在已經會自己來討摸摸了
而且一摸就呼嚕呼嚕
味小妹一樣很暴力的招呼新生們玩耍
不是猛撲就是從沙發底下拖出來...   
但是....圓仔花好像開始愛上那種暴力式玩法了...

噗~~ 



[2006/08/24 10:52am]
猴子小貓幼稚園
班長味小妹"教育"新生實錄---

.
.
(場景一)
味小妹:唷~ 躲在燈罩隧道裡  以為我沒看到嗎??



.
味小妹:我撲!
圓仔花:哇~~

.
.
.
(場景二)
圓仔花:(偷偷摸摸)嗯..應該安全吧?

.
.
.
圓仔花:嘿嘿~~ 溜出來玩
味小妹:新生怎麼都這麼笨啊.....

.
.
.
味小妹:看我的連環攻擊!!!
圓仔花:救貓啊~~~!!!

.
.

.
.

.
.
圓仔花:天哪...好累..班長真可怕...不過還蠻好玩的耶~



-------------------題外話---------------------

ㄟ~~
味小妹是班長?
豈不是不把沙西米放在眼裡??
沙西米在幼稚園的職稱是什麼呢??
.
.
.
沙西米:我是老大!
 

(所以本猴王幼稚園 沒有職稱小於班長以下職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