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03 08:31pm ]

飛天圓仔花

圓仔花並不像外表看起來的那麼文靜唷!
她可是很活潑的
看到貓棒就會變的很興奮
而且還學會了把貓棒咬回來叫"僕人"扔出去....
所以最近起床
整個床一定是堆滿圓仔花半夜咬來的玩具 *_*||


--------------------------飛天分隔線----------------------------------

圓仔花:咦 那是啥??

.
.
.
喝啊~~!!

.
.
.
看我飛天圓仔花的厲害!

.
.
.
跑哪去!?

.
.
.
(也愛玩吸管 可以用半蹲的姿勢站很久)

.
.

.
.

.
.

.
.
.
圓仔花:唷~~  玩的好累..
(味小妹:小鬼就是小鬼...)


.
.
.
圓仔花:不過真好玩
(味小妹:小鬼就是小鬼...  )
 

2006/09/04 00:18am ]

下面引用由mili2006/09/03 10:12pm 發表的內容:
我要幫小寶貝做一件小洋裝
啊妳家圓仔花有需要嗎
有需要我就動手做
反正布料還夠
...
 
--------------------------------------------
圓仔花:我要我要!! 看園長好不容易弄件像點樣子的 
            可是卻光做出個領子來  只能看正面  背後光溜溜耶....  超遜的

.
.
.
圓仔花:米粒姨快幫我變小公主啦~~
 

2006/09/05 00:06am ]

 下面引用由ambre2006/09/04 00:26am 發表的內容:
好可愛喔(大心)
看來園長最近也卯足了勁在做手工藝呀
圓仔花真是賺到了
人家小面具都沒有哪
 
------------------------------------------

小面具都已經 高級紅酒抱著睡
要啥爛領巾啊...

話說這領巾超陽春的耶...
就不織布剪一塊
蕾絲布剪一片(被味小妹咬破的一堆衣服裡隨便剪也有....)
緞帶剪一段

然後...全部....
用雙面膠黏在一起
這樣就...  完成咧....(羞)


園長針線爆爛  只能剪剪除塵紙 黏黏布塊而已
想要小洋裝...
圓仔花妳得靠米粒姐姐了~~ 噗~~

---------------------------------------------------
圓仔花:我就知道靠園長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