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06 00:26am ]

妳~~累了嗎?
---------------------------------------------------------------- 

[場景:週末午後~]

(圓仔花...  妳腳ㄠ這樣不難過嗎....?)

.
.
.
圓仔花:唉~~  最近常覺得好累 睡著了ㄠ到腳也不知道....
園長:好吧 不要說園長不疼妳 諾~~(拿出好東西)

.
.
.
圓仔花:啊!?  這啥米東西?
園長:就電視上播過廣告的"蠻X"提神飲料啊!  特別幫妳弄了一瓶小貓版回來唷!

.
.
.
圓仔花:拿來我試看看

.
.
.
圓仔花:唷~~ 蓋子真難開

.
.
.
圓仔花:(咕嚕咕嚕~~)

.
.
.
圓仔花:噗哈~~~

.
.
.
圓仔花:ㄜ...  這玩意兒...  該怎麼說....

.
.
.
圓仔花:它的口味...嗯....
園長:不好喝啊?

.
.

圓仔花:還不錯耶~~(擦嘴)
(園長:那妳裝那麼長一段幹嘛...)
 
.
.

園長:好啦 我拿去給沙西米還有味小妹姐姐也喝看看
圓仔花:妳幹嘛~~ 這罐我的!(擋)
 

.
.
.
圓仔花:唷~~ 這罐叫啥X牛的... 很有效ㄋ...喝下去以後...

.
.
.
圓仔花:(呵~~~ )超好睡咧....ZZZ  原來這是安眠飲料啊...(夢話中)
 
(園長:這是提神的耶!!! ) 


2006/09/06 11:39pm ]
圓仔花:包裝上說有含牛磺酸耶~~ 所以真的是小貓版嗎?
園長:不訴...人家它本來就有加...
(圓仔花:那還騙我啥小貓版... )
 


2006/09/07 05:48pm ]

跟所有的小貓一樣
看到空紙箱趕快跑進去宣示地盤的圓仔花~

------------------------------
圓仔花:這個箱子是我的唷!

.
.
.
圓仔花:我的唷!我的唷!
(園長:紙箱真的有這麼吸引人嗎?)
 

 



2006/09/08 09:57am ]

 圓仔花:咦? 妳是誰?新同學嗎?

.
.
.
圓仔花:怎麼都不回答?妳一定躲在後面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