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1:40pm ]

水汪汪的大眼睛 跟嘟嘟的小嘴
是圓仔花最迷人的地方唷~
 

圓仔花不會攻擊衛生紙
但是她對馬桶非常的有興趣...
剛結束隔離放出來跑的時候
有一天回家發現我家馬桶裡有一顆小貓...(因為只看的到頭 身體卡在裡面了)
害本園長覺得很噁心但是還是得幫她洗澡

(謎之聲:馬桶變的超乾淨的... 噁...)



2006/09/23 01:36am ]

那次圓仔花掉到馬桶裡
我也有點後悔怎麼沒先拍照片起來
不過那時我真的是快被嚇死了
只先想到她那條小命還在不在
總不能等我鎮靜下來時
再把圓仔花塞回去拍照片吧...

因為馬桶是窄口的
她剛好身體都塞在裡面  剩一顆頭伸在水面上還是乾的
叫的超大聲又超慘
本來剛進門還想說真是有精神 叫聲變這麼宏亮....@_@||
幸好是一樓的馬桶
二樓是靜音 寬口的 那個掉進去就不知道會不會出貓命了說.....

給貓洗澡難不難要看他個性ㄟ
有的很好搞定
有的跟打仗一樣...
不過我其實也沒洗過幾次小貓
因為通常組頭們都會很貼心的幫小貓洗澡 除蚤之後才給我
如果貓真的還很幼齒
還是用濕毛巾擦擦就好 比較安全
通常兩個月以上的我比較敢給它洗下去
組頭們的話很有經驗 大概多大都能洗吧?

-----------------------------------------------------
圓仔花:這就是我洗澡的地方唷~ 不過我還蠻討厭洗澡的.... 
            我比較喜歡趁園長洗完澡 去濕濕的浴室裡踩水



(園長:啊妳踩完濕答答的跟洗完也差不多吧...幹嘛不認命一點洗...
.)


2006/09/23 05:32pm ]

下雨的週末午後 睡覺睡覺~~


最常出現的投降睡法

.
.
.
不敢見人睡法

.
.
.
雙腳交叉睡法

.
.
.
仰天長嘯睡法

.
.
.
投降睡法進階版 U型投降睡法

.
.
.
吐舌頭睡法

.
.
.
來張特寫

.
.
-----------------------------------------------------
圓仔花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她的睡姿
只要一睡著啥米姿勢都會出現
睡著的小臉加上天然的腮紅真是超可愛的!
看她睡我也想睡了....zzzZZZ



2006/09/24 03:39am ]

沒想到圓仔花竟然喜歡看"宰相劉羅鍋".....
只要我一放這部片子
她就會站在電視前面看 偶爾趴上去撲移動的演員
 


2006/09/25 02:50am ]

別的節目她不看耶
真是怪
說不定是官服上的那根孔雀毛讓她有興趣吧
哈哈~

其實她們膽子大小各有優缺點啦
反正不管怎樣都很可愛囉
都是她們獨特的個性嘛~~

教都教不聽的時候唷...
我通常會關洗衣籃
關個半個小時放出來 會比較乖一點
不過太聽話就不叫貓了所以除非犯的錯會有生命危險
我就會狠狠的打屁屁
不然通常都是以看她們耍寶的心情在旁邊喝茶看熱鬧啦~~

---------------------------------------------------------

玩到開飛機的圓仔花

.
.


兩隻小的現在都擠在一起睡了  如果可以一起去新家多好~
 


2006/09/25 05:40pm ]

兩小貓扭打中~~
(園長:妳們兩個...  我才剛收好的...)

.
.
.
圓仔花依然技高一籌
 

2006/09/25 09:58pm ]

圓仔花的毛質
是我目前帶過的小貓裡最好摸的
又軟又滑
比之前像緞子一樣亮的小面具還好摸
連醫生都稱讚呢~~
--------------------------------------------------------

.
裝可愛的圓仔花

.
.
.
白拋拋幼咪咪的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