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0:00pm ]

下面引用由sunnyhu2006/09/25 11:56pm 發表的內容:


小貓撲擊你腳或咬你的時候你都怎麼辦?
現在是還不痛啦
我只是擔心他長大了還這麼搞
會吃不消啊
 
------------------------------------------------------
小貓咬人唷....(眼光望向遠方回憶往事)
想當初沙西米來我家時  無一日不濺血  手腳上的爪痕長度天天破記錄...
連我坐著上網   也會莫明其妙過來抱著咬住腳踝邊用後腳踢
所以我腳踝的傷口都是"完整繞一圈"的
越罵越兇   越打越壞
後來才慢慢發現其實她是膽子小  越緊張越兇
改用輕聲細語跟她說話就改善很多囉~~

不過更主要的原因呢
根本就是因為她一貓無聊啦!
所以把我的腳當假想敵了
這個是不能縱容可是又沒辦法避免的
最好的辦法就是再養一隻
自從有小貓讓她扁之後
我的日子都很好過啊~~  哈哈哈哈~~~(叉腰)

------------------------------------------------------------------

命案現場!!     蟒蛇貓圓仔花吞了萊萊一顆頭...     

 


2006/09/26 10:55pm ]

下面引用由pandajinq2006/09/26 10:39pm 發表的內容:
呀......我家有點相反~~
光是擔心老大挨打,我就擔心的不能好好看電視了~~
橘子的脾氣都很好呀~
萊唷感覺會變胖子說.....呆呆的胖子~~呀~長大依定很讚
..
 
----------------------------------------------------------

我家兩隻大貓看新生根本不當對手啦....

沙西米--- 份量夠重  小貓的衝撞如隔靴搔癢  而且只要前腳輕輕一揮小朋友便滾出三尺外   
             雖不輕易出手 卻穩坐幼稚園學員最高層級
             <絕招>以奔跑時產生之風壓  令新生軟腳  戰鬥力歸零自動棄權   

 味小妹--- 當初在中途界中以戰鬥力聞名的"味氏小貓組"出身  小朋友想的到的招 她老早就會了~~  
             戰鬥力一級!  但不是沙西米的對手 在幼稚園學員中屈居第二 
             <絕招>從沙發底下將逃脫之新生毫不客氣拖出 進行下一回合攻擊
 


2006/09/29 00:50am ]

 這兩天萊唷得隔離吃藥藥  圓仔花要無聊囉~
 


2006/10/01 11:28pm ]

圓仔花:咦?? 什麼怪聲音~~?

.
.
.

圓仔花:原來是園長在甩貓棒啊~~  挺好玩的嘛~~

.
.
.
圓仔花:哪裡跑!!

.
.
.
味小妹:我來了~~!!
圓仔花:哇~~  嚇我一大跳!

.
.
.
味小妹:今天沒心情玩貓棒....
(圓仔花:那幹嘛跟我搶啊...)

.
.
-------------------心痠分隔線-------------------
.
圓仔花玩起來瘋狂 會撒嬌會陪睡  長的白拋拋  毛又好摸
簡單來說  就是很貓的貓啦~~
(萊唷是狗這件事已經不用再討論...)

不過也因為這樣   圓仔花非常怕生
只要一有陌生人就嚇的要命
其實只要大概相處一兩天她就會恢復正常
不過相親時哪有時間等她適應
所以本園長對她的相親之路很煩惱啊...

只要花點小小的耐心
妳就可以感受到躺在沙發上看書時 有隻小貓偷偷擠上腳旁睡覺的幸福~~

PS.這組照片是剛剛拍的
     下午我同事來玩  她前腳一出我家 圓仔花就鑽出來跟我玩貓棒
     和有客人在時完全不同
     雖然她怕生  但是一旦認定你是熟人   她就會全心的信賴你唷!!

 

2006/10/02 11:10am ]

圓仔花:我打打打打~~這種程度的貓棒訓練只是小case~  
            我可不像樓下那隻愛哭鬼跳不高 哈哈~~
(萊唷:......)

.
.
.
萊唷:說我跳不高! 喝啊~~
圓仔花:唉喲~~ 哪有人沒頭沒腦就跳上來的啦~~
 


2006/10/02 05:56pm ]

圓仔花:嗝~~  吃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