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04:29pm ]

圓仔花同學的緣份遲遲沒來
眼看她越來越大了
組頭決定幫她新開一篇認養文
希望新的認養文
能替她招來更好的運氣
以下開始為新版認養文章

 


 


2006/10/16 04:29pm ] by 阿成

 

我是圓仔花


小貓園長說我是小美女 


我睡覺美~


打呵欠也美喔~

 
圓仔花    4個月大
是個很懂事的小女孩
愛玩  親人  不過陌生人她會小躲喔
需要一點點時間讓她展現悶燒的個性



2006/10/16 04:38pm ]
 

想抱圓仔花回家?????
請聯絡  0932-XXX-XXX范小姐  
       或寫信至 monkey.may@msa.hinet.net
 


*第一次看貓請不要帶提籠喔
*圓仔花已經打預防針 驅蟲
   我們不收任何費用,但要核對身份,簽認養切結書
 



2006/10/17 11:27am ]

 

圓仔花:志玲姊姊說腿長的拍照時要凸顯自己的優點
 



2006/10/22 01:31am ]

好奇跑來看蠟燭 結果眉毛烘成圈圈的圓仔花
  (謎之聲:貓版香吉士?)------->聽不懂的請自行跳過 噗~

那時候正在幫她們做新項圈
點了蠟燭好溶膠條
圓仔花就跳上桌子探頭探腦的
本來以為她離的遠沒理她
再靠近一些馬上就趕她下桌
(圓仔花很乖 只要發出聲音兇她就會跑走 萊萊兇都沒用 >_<)
結果沒想到還是烘到眉毛了
變成捲捲的..... *_*
 

    

 



2006/11/03 04:31pm ]

 

 (吐氣~~)

憋了一個星期不敢討論圓仔花試養的事情
一來怕佔貓版資源
二來一切都還不確定 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大家報告

目前圓仔花還是躲人
不過願意吃新馬麻手上拿的食物
認養人願意再繼續試看看
不算試養失敗
但是也不算是已經確定成功
可能下個星期才能真正確定吧~~

圓仔花   園長很想妳
不過妳們不能一直賴在我這~~
新馬麻人很好 妳爭氣點啊!!

PS.跟著去的萊唷失敗了...  明天準備接他回來 唉唉~~

 

 

2006/11/05 11:01pm ]

訂正:.........  最新消息..........
認養人說怕圓仔花一隻貓更怕生
所以連圓仔花也退了....
唉.....
其實只要給圓仔花時間  她很貼心的........


ps.近日園長家中發生緊急變故 還請大家多多幫忙推版~ >_<



[好長的插播] 關於這次的認養回想....

這次來認養的是兩個女生   彼此是室友
一個是個子高大 感覺穩重的女生
另一個是個子嬌小 有點孩子氣的女生

本來是小個子女生喜歡圓仔花來認養
而高個子女生覺得萊唷很可愛
也不反對帶回去一起試養

問題在於小個子的女生沒有養貓經驗
很難接受貓一開始會躲著不給人靠近
一直去角落把兩個小鬼拖出來
結果當然是適應的很糟糕
因此兩位小朋友都被退學啦....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當我們兩邊約在寵物店帶回圓仔花跟萊唷時
對方籠子一打開
兩個小朋友竟然大叫著衝出籠子  
一邊拼命的擠到我身上來抱著不放
我不知道她們的聲音是不是在哭
但是那時候我對於送走她們  真的有著很深的內疚感

加上我爸在11/4因為心肌梗塞入院急救
從沒有生命跡象  到急救成功  後來光加護病房就住了17天
我們每天醫院公司家裡三頭跑
而家裡也因為爸爸生病發生了很多事
在這樣兵荒馬亂的狀況下
我連夜緊急送走了同事託認養的五個月白色波斯小香菇
又從醫院趕回來台北接回圓仔花跟萊唷
現在偶爾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那段時間  充滿一種令人百感交集的情緒

雖然現在講有點馬後砲
不過其實回想當時的情況
那天在醫院相親  圓仔花跟萊唷的反應並不好
不肯讓兩個認養人抱
拼命的鑽回我的大包包裡

現在想想
人家說"貓會自己挑主人"這句話
還是有道理的
或許當初兩個小朋友心裡知道  這不是他們命中的主人吧?

送貓真的很講緣份
這是組頭告訴過我很多遍
而我越來越能體會的一句話

PS.不過這並不代表當初認養圓仔花跟萊唷的兩個女生不好唷~
(真不好我們也不會答應試養的)
只能說是她們跟兩個小朋友之間沒有緣份
幸好最後這兩位認養人 還是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貓咪
而兩位小朋友 也遇到了命中的主人

送貓這條路 要學習的事情 遠比養貓要多上很多很多呢....

PPS.因為家裡有事 因此那時都沒空PO文 變成直接跳到下一次認養了...


2006/11/07 10:24pm ]
 

圓仔花今天早上跟味小妹還有萊唷
三隻一排睡在我手臂上
圓仔花的臉還擠著我的臉呢!!  
誰說她不親人的~
只要給圓仔花一點耐心
妳也能擁有這種幸福唷~~


-----------------又去試養分隔線---------------------

今天晚上圓仔花又要去新家試養了
這次是她的組頭范小姐寵物店的同事
據說是個很有耐心的人
家裡還有一隻大貓跟一隻兔子等著跟圓仔花作伴
希望這次能夠順利!!



2006/11/08 00:35am  by水晶綠眼貓]
放心!!
我一定會好好疼愛她的 ^^
她現在在咪嚕來時住的籠子裡.好奇的動來動去呢^^
為她準備的飼料也吃了一些唷 !!
雖然我家咪嚕嚕有點小兇她(因為她搶了她的籠子ㄚ~~)
不過她看起來還是很開心^^
而且圓仔花看起來也不害怕..
算是好的開始囉^^

很想叫她小甜呢!!
因為她真的長的好甜喔@@
果然是本喵長得比照片還美ㄚ^^
咪嚕嚕~~妹妹是個小美女呢^^
姊妹倆一個嬌俏可愛,一個甜死人不償命~~
ㄚ~~這叫我以後怎麼捨得出門ㄚ~


[ 2006/11/08 09:57am  by水晶綠眼貓]

最新實況報導:
由於籠子被不認識的喵佔倨.
咪嚕不是很開心ㄚ^^"
整晚都聽到咪嚕生氣的哼哼聲 = =" (好想睡)
不過圓仔花似乎不受影響.
為她準備的乾乾吃了大半碗喔!!^^
不過還沒有上廁所就是了..
想當初咪嚕剛來的時候.
三天沒上廁所.
雖然這是正常的.但還是讓我擔心了好久..
只希望圓仔花可以快些適應囉!!
不要在讓我擔心啦!!
 

[ 2006/11/10 01:35am by水晶綠眼貓 ]
昨天晚上赫然發現.哼哼叫的竟然是----小甜!!
咪嚕嚕只是站在籠子外面看她.偶爾哈兩聲而已(太好笑了^^)
昨天晚上她也上廁所啦!真開心^^
今天放她出來走走.剛開始還躱來躱去.
要摸她還會怕.
但不一會.摸她頭就開始呼嚕呼嚕了^^
呵呵^^開心呢!!
現在只希望她們兩個能趕快熟悉彼此..
咪嚕是一付很想跟人家玩的感覺啦..
只是小甜還是很害怕.還是會叫囂..
唉唉~~多希望看到她們玩在一起的樣子


[ 2006/11/10 08:06pm  by猴子園長]
叫小~~甜~~甜~~會不會再更夢幻一點?
噗~

聽起來適應的還不錯
幸好新馬麻很有耐心呢~

----------難道快畢業的分隔線-----------

看起來圓仔花畢業的日子似乎已經不遠...
不知道是否代表她將從認養版正式畢業到我家貓寶貝版了?
真是又開心又捨不得 




2006/11/13 07:31pm  by水晶綠眼貓]
呵呵^^
這是一定要的ㄚ!!
我去接小甜的時候也跟妳說過.
來我家了.我就不可能退回.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好好疼愛她!
也許在我家.經濟生活上不是最好的...
但是..在精神生活上.一定是最好的!!
每個在我家的小朋友.我都當成是自己的孩子一樣疼愛.
所以.請妳放心把她交給我.我一定會讓她有幸福的生活唷!!^^

另外.雖然她跟咪嚕還不是很熟.
但是咪嚕嚕不會欺負她.還讓她玩她的尾巴呢^^"
真是太好了^^
布丁(狗狗)雖然會吃醋.但是每個在我家的動物.她都一是同仁喔!!
她只會想跟她們玩.不會欺負她們(雖然她不會控制力道 = =" )..
泡芙(兔兔)不會吃醋.還會好奇她們是誰.想和她們玩呢^^"
倒是我怕她們會抓泡芙..真令人傷腦筋..
不過我們家的動物都很乖.都是好孩子呢^^
大家一定可以和睦相處的唷!! 


2006/11/15 08:01am ]

啊... 看到標題終於寫上"已送出"
真是開心又捨不得

沒想到是在我爸住加護病房一團亂的這個星期
突然接到認養電話
隔兩天從醫院回家已經晚上十一點
認養人到我家來接走
然後不知不覺的渡過一個星期
園仔花真的順利畢業了

果然送貓還是得耐心等待屬於他們的緣份
希望圓仔花能在新馬麻家開心長大
真想念她那個白白軟軟的小肚子
拜託小甜媽要多拍點照片來跟大家分享喔!


 
[尾聲]

就這樣  圓仔花在我家狀況一團亂的時候
去了她的新家
新主人是組頭認識寵物店裡的店員

緣份這件事真的很難說
誰知道最後這個甜滋滋的小公主
她的家  竟然是在離我們這麼近的地方

這個故事 也有了一個happy ending

老話一句...
送出去的貓咪過的幸福  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大家都要幸福唷!

請期待下一位小朋友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