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01
四小貓裡的黑白面具貓  小公爵

公爵是整批小貓裡最穩重 學習能力最強的
我一直覺得他應該是排行老大吧?

遺傳了媽媽親人的個性
通常打開隔離房的門時  第一個衝上來迎接我的一定是公爵
 DSC_2723.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可惜公爵吃虧在長的沒有弟弟跟妹妹們可愛
尤其小時候看起來真像黑白郎君啊...
 DSC_1893.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肚子上的小愛心已經被他的肥肚撐成大愛心了...)


幸好男大十八變  最近看公爵好像變漂亮了起來
 DSC_2308.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風:葛格你還小輸我一點啦~~~)
(公爵:哼!  我靠的又不是臉蛋  我靠的是懂事又活潑的個性啦!)


一放出隔離房馬上就玩到瘋掉
 DSC_2485-1.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整個嗨翻了~
 DSC_2727.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好奇的研究被她們弄翻掉在地上的髮捲
 DSC_2736.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

每天早晚到隔離房裡陪陪兩個小朋友時
公爵一定是跟前跟後的繞著腳走
不然就是半立起來
聞聞我的身上又有什麼新的味道
在房間裡被小溫泉追著跑時
還會鑽到我旁邊尋求保護
對人非常的信任
個性大方又愛撒嬌

但是  之前帶四個小朋友出門時
真的蠻明顯感受到公爵外表吃虧
對照起小白的高人氣
似乎沒有什麼人注意到長相不那麼出色的公爵

不知道什麼時候  他才能遇到命中註定的主人
能全心的疼愛他
讓他成為全宇宙獨一無二的小公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