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先來懺悔一下...
園長好像有一百萬年沒上來更新了...
今天我會認真更新的




2007/08/11 10:54pm ]

 小溫泉啃雞爪
 

 
同一台相機 為什麼我弟拍就比我美N倍...(嗚)

.
--------------------------------------

小溫泉跟味小妹兩貓一直是相看兩厭
不是妳打我一掌
就是我拐妳一腳的
因為兩隻都是黏人貓
常兩邊嘟著頭過來一起討摸摸
搶人摸頭搶到打起來...*_*

今天早上認養人帶走了公爵跟小鴨回家試養
晚上我又帶沙西米跟味小妹去醫院
留小溫泉一貓在家顧了兩三個小時的家
結果剛回來把兩隻大貓放出來時
小溫泉竟然跟前跟後的纏著兩隻大貓
還拼命的用頭磨著味小妹示好

小溫泉真是一隻怕寂寞的貓啊...
妳什麼時候能遇上一個跟妳一樣怕寂寞的主人互相作伴呢?




2007/08/12 08:36pm ]

 準備飛撲貓棒的小溫泉
 

--------------------------------------

經過了昨天一貓看家三小時的經驗
小溫泉好像有點嚇到
這兩天除了睡覺會跑來緊緊的擠在手邊
她對大貓態度變的超友善
黏答答的整天跟前跟後

不過沙西米被煩到受不了時就會賞她一貓掌......(-___-)"
真是黏人又黏貓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