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18 09:13pm ]

今天下午發生了讓園長有點小感動的事...  

.
小溫泉在我家經常被大貓扁
因為她還是小孩子個性
喜歡纏著大貓玩  
但是因為我家兩個大的不把她當小孩看
所以每次被小溫泉撲著玩時
就會很認真的揍她 *_*||

有時候是單挑

.
有時候是圍著扁

.
有時候追著咬

.
其實之前小溫泉還頗有點小囂張
會趕跑味小妹  不准她來黏我
但是自從自己一貓看過家之後
小溫泉好像很害怕自己會被拋棄
從那天起  就不太反抗  常被兩個大的追著跑
而且變的更黏人了
常喵喵叫的討摸摸 討抱抱

仰頭撒嬌要人摸摸的小溫泉


我沒有看過小溫泉"張大嘴巴打呵欠"
因為之前在書上看過  
這個動作是表示貓對環境完全放心的意思
所以這也讓園長有點小煩惱

今天刮颱風
外面風雨聲很大
小溫泉有點緊張的蹲坐在茶几上
結果沙西米跳上桌子
碰碰小溫泉的鼻子之後
竟然舔了舔她的臉頰~~

小溫泉有點小驚訝的轉頭看看沙西米
然後.....  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  ^__^

接著小溫泉就跳到我胸口上趴著
舔舔嘴  嘆口氣  安心的睡著了...

-------------------------------------

有人喜歡黏人貓嗎?
一隻身材嬌小 抱起來軟綿綿  會喵喵叫著討摸摸
呼嚕呼嚕睡在妳懷裡的小女生

請來看看小溫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