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超意外...  太意外了...
竟然是最讓我擔心的公爵第一個接到信

公爵:嘿嘿~~  恭喜我吧!
 DSC_2774.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認養人是在電視台工作的年輕女生
工作時間比一般上班族要彈性
家裡現在有隻大貓
自己一人一貓住獨棟三樓的房子
留了msn跟電話給組頭
因為認養人住的地方離我家很近
所以組頭把聯絡方式轉給我
叫我直接約認養人看貓

打手機找到人之後
因為隔天是星期天 所以就直接約隔天看貓
園長手忙腳亂的趕快抱佛腳整理房間

(公爵:就叫妳平常要打掃嘛!)
(園長:死小孩  你給我閉嘴...  還不是你們弄亂的~~)

 DSC_2865.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隔天認養人自己開車到園長家來
看到公爵跟小鴨愛不釋手
雖然兩個小鬼很沒膽的一直躲起來

問認養人為什麼想養公爵
原來是因為她跟男朋友分手後  貓被帶走了
而帶走的正是像公爵一樣花色不對稱的黑白貓
所以她一看到公爵的照片就決定要認養他了

整個相親過程的感覺還不錯
認養人對養貓也蠻有概念的

ㄟ...  所以...  所以....
公爵要送出了嗎!!??

真是太意外了....
怎麼會這麼快呢?

然後認養人又說...
"因為我男朋友又把另一隻橘貓也帶走了  所以我想連小鴨一起認養"

哇咧...
所以...  所以....
連小鴨也要送出嗎!?? 

我還沒跟兩個小鬼玩夠啊~
怎麼會這麼快呢???

最後...
先請組頭評估一下要不要送養
也請認養人回去再好好的考慮幾天
本次相親就在園長還沒辦法接受事實的狀態下
很震驚的結束了...


  現在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 (不肯接受事實的園長吶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