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12]

園長:咦?? 小紅帽小朋友 妳躺在那兒幹嘛?
Photobucket 


小紅帽:唉....我說真的...
Photobucket
(園長:怎麼了啊?  有什麼煩惱嗎??)


小紅帽:我說真的... 當小貓...太閒了很無聊耶~~
Photobucket 
(園長:靠...給我無聊到翻白眼...  嫌無聊不會去旁邊拿吸塵器來吸地板唷!!)


小紅帽:唉呀~  真羨慕妳可以去上班啊~ 哪像我們小貓 每天只能吃飯舔毛睡覺
Photobucket 
 

小紅帽:閒..閒...閒到我都打呵欠了....(呼哇~)
Photobucket 
(園長:....)


小紅帽:唉~ 躺了十分鐘..還是沒事做...只好伸伸懶腰...
Photobucket
(園長:...)



小紅帽: (伸懶腰ing) 真羨募妳每天都可以出去上班啊~~ 哪像我只能吃飯舔毛睡覺
Photobucket 

園長:死小孩...明天開始妳去巷口7-11給我應徵 自己賺飼料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