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1]

黑咚咚:醫生阿姨說人家耳朵掉毛沒事唷~
DSC_3763.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黑咚咚來我家前幾天一直抓耳朵
左邊耳朵抓的都掉一塊毛了
星期六趕快帶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翻來翻去ㄉ檢查了半天
也拔毛做了鏡檢
耳朵裡有點耳垢  但也是正常範圍
判斷可能是換環境一時緊張的關係
或者覺得耳朵裡癢癢的
最後醫生只幫她清了清耳朵
開一罐止癢消炎的外用藥 跟一罐洗耳用的藥水給園長備用
就拎回家囉~

幸好不是我最擔心的疥癬蟲啊..
(否則我又帶帶著全部的貓一起去治療一個月了)
這幾天已經沒看到她在抓耳朵
掉毛的地方也開始長毛了~

黑咚咚除了是個過動兒  還完全是個撒嬌鬼
不管我坐或躺在哪邊
她一定會跑過來硬要擠在一起
不是坐腿上
就是蹲胸口
然後自嗨的在那邊滾來滾去
(園長:可是妳擋到我看書啦!)

睡覺的時候很機車的在棉被裡鑽進鑽出
一下子要鑽進來
一下子要半鑽出來枕著手臂睡
一下子又要出去擠在臉旁邊
一下子又爬到腳那頭鑽進來愧著我的小腿打呼
好不容易黑咚咚安靜 天也亮了
換爆米花小朋友接力來床頭狂該要吃飯...
(園長:這麼吵我怎麼睡啊啊啊~~!!)

黑咚咚:那妳認命一點起來放飯不就好 我也餓咧~
DSC_3797.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園長:我要宰了妳們兩個當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