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0]

這什麼鬼.........
DSCF5699.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2


今天是猴子園長的生日
(噓~~  不准問幾歲了!)
因為上星期公司已經發了一個"看起來像生日蛋糕"的蛋糕
所以今天不想再弄個蛋糕回家吃
(再說我一個人住誰幫我吃啊~)

下午跟組頭們聚餐
路上先經過小林煎餅賣的釣鐘燒
其實園長並沒有特別愛吃這個東西
但是因為每次經過一定大排長龍
沒想到今天經過時竟然完全不用排隊
園長覺得不買手會斷掉
就敗了一盒
想說等一下聚餐時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吃

沒想到在燒烤店裡肉一上桌
我就完全忘記了有釣鐘燒這回事
最後大家吃到快撐死
也沒人對釣鐘燒有興趣了
園長只好乖乖提回家

路上本來還在盤算自己做個簡單的蛋糕來過生日
結果靈機一動
"ㄟ~~ 不是有釣鐘燒嗎?  插根蠟燭就好啦!"

回到家興致勃勃的拿出了珍藏的廣田洋果子小蠟燭
(跟沙西米蛋糕用的一樣唷~)
端端正正的插了上去...


噹~~~~~
DSCF5701.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2
(沙西米:奇怪! 為什麼我覺得彷彿耳邊聽到了敲鐘的聲音??)


釣鐘型的蛋糕上端正的插了根點著的紅蠟燭
真是一整個莊嚴到不行啊....


不過也沒辦法....
自作孽不可活...

所以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蛋糕囉~~
DSCF5698.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2
噗!!

ps.其實我有試過不是插在正中央 但是看起來真的很像"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