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0]

在一個月不黑風不高也不是夜晚的下午  (觀眾:妳廢話啊!)
有個鬼祟的身影接近閉眼養神中的沙西米

Photobucket 
(沙西米:來者何人?  請現身吧!)



小狐狸:嘿嘿嘿..... (探頭)

Photobucket 
(沙西米:大白天的戴眼罩 非奸即盜...我要小心...)



沙西米:(咳!) 請問這位看來幼齒的小朋友  妳有何指教?
Photobucket 
小狐狸:哼! 我要跟泥挑戰!! 看誰是幼稚園裡的第一高手~~ 泥不必手下留情!



沙西米:好的  那我就不客氣了~~  啊嚓~~!!  (直接發大絕招)
Photobucket 
(小狐狸:好痛! 好痛!  大姐爪下留情啊~~!! )



(本次挑戰於10秒內結束  小狐狸慘敗記錄一次...)
小狐狸:哪有高手一開始就用大絕招打小朋友的啦...嗚...


沙西米:想跟我挑戰幼稚園第一寶座?  再練個一百年吧妳!! 嘎哈哈~
Photobucket 



小狐狸:等著瞧吧!! 我會繼續挑戰的!!
Photobucket



於是
本幼稚園又恢復了安寧和平....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觀眾:好爛唷! 哪有這種10秒就打完的劇情啊!!)
(園長:囉嗦..真的就十秒結束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