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5/12/31 入學 ]  ~~  [ 2006/03/04  畢業 ]

郝瘦跟郝美   一對流浪在菜市場討生活
經常被到處驅趕的可憐小兄妹   
他們是在我下定決心再開始當中途後
從(上線)阿成手裡接過來的第一批小貓

一開始由送養人命名為香蕉跟芭蕉 (理由...我這邊是猴子幼稚園....)
但是這名字似乎在認養版點閱率不高
因此由送養人再度更名為郝瘦 跟郝美

郝瘦是哥哥  小虎斑
郝美是妹妹   虎斑白肚
妹妹的體型明顯小一號  膽子也小  哥哥郝瘦很照顧妹妹

說真的剛接到時我還蠻洩氣的
第一次就帶到怕怕貓
兩個小鬼兇的跟什麼一樣
一看到人就哈氣
手靠近就伸小貓手出來打人
一點兒都不可愛

但是後來我想起當初沙西米剛領養回來時
也是兇的要命
怎麼教訓她都沒用
園長每天都過著濺血的日子
直到有一天  突然發現其實沙西米不是兇
她是膽子太小了
因為害怕才閉著眼睛亂打人

所以我想.....
這兩個小朋友  或許並不是真的兇
而是太害怕了
只好用他們小小的身體  拼命裝出兇狠的樣子

因此我用不要的衣服把籠子圍住
讓他們在密閉安靜的空間裡慢慢適應
而最後   也證明我是對的

他們真是一對甜蜜可愛的小貓啊~~

而在這手忙腳亂的同時
園長的小貓幼稚園
也重新開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