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23補充
不知怎麼po的...
這個認養文中間落掉一大段沒轉
(竟然從八月直接到跳十二月...)
所以這篇有修改過嘿~


[ 園長回憶中...]


圓仔花是我第一隻帶到的三花小貓
入學幼稚園的時候
才剛從醫院裡感冒治了一半  毛稀稀疏疏
前腳還剃了毛打點滴
對照後面養肥毛又軟又亮的樣子
說實在
那時她實在應該算是隻醜小鴨

但是三花貓這個花色很特別
可能因為三花貓幾乎都是女生的關係吧?
總是帶有一種甜甜的  很"小女孩"的味道
(行話叫"蘿莉"???)
因此雖然當時圓仔花還是個毛稀稀流鼻涕的小鬼
但是我去醫院裡帶貓時
看到醫生拎出這個毛絨絨的小鬼時
還是有種眼睛一亮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圓仔花有種"小公主的貴族氣"
(只是她當時只能算是個落難公主啦.....)
但是現在整理記錄 
慢慢的看到她在照片裡的變化
真的有種"醜小鴨變天鵝"的感覺

現在圓仔花在當初托顧人的朋友家過好日子
改名叫"小甜"
(因為主人說一看到她就覺得很甜啦~~)
現在已經吃的白白胖胖
又有好多的朋友住在一起(貓 狗 兔?)

老話還是一樣
看到送出的小朋友們過的幸福
我也感到幸福~~

接下來是當初的送養記錄舊文~



2006/08/01 12:33pm ]
 圓仔花現在是我家小貓幼稚園新入學的新生啦!
在圓仔花之前
我從來沒養過三花貓
以前覺得很怪 為什麼三花貓有那麼多死忠粉絲

一直到去嘉慶帶圓仔花
醫生從裡頭把她拎出來時
哇~~ 天哪~~  超美的花色!!
三花貓用相機真的無法拍出那種毛色層次跟甜美可口的感覺

而且當圓仔花臉轉過來時
猴子心中馬上浮現三個字 ---- 小公主~
(沙西米 味小妹 小面具:難道我們是庶民嗎??!!)

水汪汪的大眼睛 秀氣的五官
最令人驚豔的
是她那種高貴矜持的氣質
讓人真想給她親一個 
所以從那天起 我也加入了三花貓的粉絲團


以背示人的小公主



(轉頭)咦?  妳是誰?



待在籠子裡好無聊唷...



快來救人家出去啊~~ 傳說中的勇士你在哪裡??
 



2006/08/01 03:39pm ]

 小公主沉思中...

圓仔花給人的感覺
就是靜靜的 眼睛亮晶晶的
很會撒嬌 喜歡人陪
看到我進隔離房就趕快小小聲的叫著跑來磨腳
隨便摸摸就呼嚕呼噜
偏愛黏人小貓的可以來看看圓仔花唷! 

 [ 2006/08/01 04:43pm ]
 玩累抓抓癢~~ 

圓仔花也是很活潑的唷!
喜歡玩會滾動的球或小玩具
而且很愛到處探險
常進門找不到貓躲哪去了
可是只要叫個幾聲
馬上就看到小公主趕快從角落裡喵喵叫的跑出來討摸摸囉! 


[2006/08/02 09:34am]
前陣子圓仔花有點感冒
打噴涕流眼淚
不過吃了三四天藥已經恢復當初一尾活龍的樣子囉!
現在像引擎全開一樣整天衝來衝去
可是看到有人進去
就馬上跑來抱著腳踝
用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發出討摸摸光線

不過暫時還是保持隔離狀態
每次都看她從隔離房門底一直伸手出來撈
哀哀叫要出來跟大家一起玩
好可憐哪~~


[喵週刊]獨家大頭條: 小公主圓仔花入睡曝光照大公開!!    



驚!! 身為公主怎麼可以跨咖睡覺!!



圓仔花:啊... 被發現了...



圓仔花:嗚.....  沒臉見人了.....



(門外室友)小面具:有啥關係啊??  人家我都這樣睡~~



圓仔花:(.....) 不要理我... 讓我一貓靜一靜~~
   

[2006/08/02 12:41pm]
圓仔花:哼~~   竟然偷拍人家照片賣給喵週刊...形象都沒了啦!!
(小公主連皺眉頭都好可愛咧~~ )



[2006/08/03 10:46am]
圓仔花:嗚....  文章掉的好快..都沒人喜歡我嗎??
               請看看我背後的花色,很漂亮吧!


---------------------------------------------------
感冒好了以後
小公主變的超級有活力
只要稍微不注意
"咻"一聲就從隔離房溜出去
可是只要叫名字就趕快跑來翻肚肚給摸
所以馬上就被逮捕回隔離房了...

而且圓仔花的腳越來越有力氣
現在已經可以跳上一公尺多的高度了
所以現在用紙箱隔門已經不行啦!!

大家趕快來看看這個調皮又漂亮的小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