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三十之後
從小瘦成乾巴猴兒
從來不知道胖為何物的園長
像發麵糰一樣的迅速發胖

從小瘦的人  在發胖時會出現一個很慘的情況
就是會受到N倍的關心---

"妳是不是胖了?"
"妳比以前胖好多唷!" 
"天哪~妳怎麼胖成這樣?!"

這些話將比從小胖的人聽到多"N乘以十的一百次方"
而且通常是會被女性朋友(?)在"眾人面前大聲問候"
讓園長深深的懷疑自己
是不是以前得罪了很多人.....

對啦對啦~
我知道節食加運動就會瘦啦...

但除了吃跟煮
園長連看的書 看的網站 看的電視節目 逛街的地點(超市&市場)
架上一整排的美食漫畫
(連念書都念食品科系了...)

吃是本猴王的啊啊啊~~! (山谷中傳來的回音)

(路人:妳就肥到死吧!!)
.
.
.
.
.

結果上星期
朋友傳了一位版主寫減肥的網頁給我---

【聽我的話你就會瘦】 http://blog.yam.com/mizno/article/10931340   

看完以後  園長深受感動!
與其說是認同版主的減肥理論
不如說是被她超有魄力的挫詞給吸引了
因此雖然版主寫的很像是地獄生活
但是跟同事兩人約好
決定來照著作看看

ps.傳網頁給大約五個人看過  已經有三個人受到我們的蠱惑一起實行了


減肥方式說明:
主要就是以一天為單位  徹底的避免蛋白質澱粉一起食用 
將飲食分為"無醣法""素食法"
目的是避免產生葡萄糖的合成
依週數的進行
在飲食上也會有調整

*無醣餐
不能接觸麵OR飯OR麵包(澱粉),甜食物或飲料,奶類(乳醣)
水果盡量不要 除非他不太甜 不然果糖會整你 

*素食餐
不能碰肉蛋魚(動物性蛋白質)
吃素好像比較自由 但一餐的白飯不可以超過半碗 

PS.詳情請點連結看原作的說明
(我很想註明出處跟版主是誰 但是它的網頁日文太多了...園長看不懂啊...)


反正就是要以一天為單位來吃東西
不過實既上執行起來其實蠻困難的
尤其吃外食的變因超大
像我們有一天是吃無醣餐  結果公司那天吃咖哩飯配玉米排骨湯
我們那天澱粉一律不行碰
最後我們只好吃"咖哩雞肉"跟"排骨"外加一大碗湯喝到飽...
(世事難料  世事難料啊...)

但是晚餐跟假日園長就可以自己煮了
為了給自己一個督促
就把煮好的餐拍照貼上來
(其實真正原因是...  園長對煮餐比減肥要有興趣...)

我看我這輩子瘦不下來了.....  ( ̄д ̄)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