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06 00:34am]

小溫泉:噠啦~~  歡迎大家來看我ㄋㄟ~~

(園長痛恨自己的手不夠長 不然這張就能拍到全身了...>_<)

.
大家都好像以為我只有文靜的一面

.
其實妳們都誤會囉~  人家我還沒一歲大 正是活潑的時候呢!

.
玩起逗貓棒 一點也不輸公爵跟小鴨唷!

----------------------------

昨天晚上黏了一隻超長逗貓棒來玩
一手拿貓棒一手拿相機
結果小溫泉整個玩到瘋掉
這才想到其實她本來就還不到一歲
正是活潑愛玩的年紀
之前只是因為大肚子才行動緩慢而已

不過跟我家一樣是黏人精的味小妹常搶人搶到打架
經常各從兩邊低著頭往我衝過來要摸頭
結果狹路相逢就大打出手了... -_-||

想感受被貓黏的人一定要來看看小溫泉
她絕對可以安慰身為一個貓奴的自尊心啦~
哈哈~

臉好臭的合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