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11]

在認養人的催促跟組頭的威脅利誘下  
園長終於認命的交出了兩隻小貓

公爵~~~
小鴨~~~
妳們去新家要乖啊啊啊啊.........

(組頭:妳幹嘛每次送養都要來一次十八相送...)

   DSC_1919.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說真的  每次送出小貓  
園長都超級捨不得
然後就開始跟認養人拖時間
要不是有個冷靜的組頭在後面鞭打我
園長家可能已經是滿到爆炸的中途貓了....
組頭也很瞭解我這個壞毛病
通常都會給我兩三天的緩衝時間

其實送養小貓真的是要捨得
有好的認養人就應該讓他們去過新的生活
捨不得送養 每隻都想留
最後的下場就是貓滿為患
自己也養不起這麼多貓 心有餘而力不足
搞的人跟貓都過的很慘

幸好到目前為止
送出的小貓都過的蠻幸福的
有的認養人還幫他們做了布落格
讓我能夠看到他們長大的樣子
這種時候
我就深深的為送出他們而感到高興~

因為小溫泉之前在原來的醫院
一直找不出脫毛的原因
後來換了新醫院  終於找出病因
原來是疥癬

幸好治療並不是很困難
只要一星期去打一次針 打完四針就能治好了
但是很慘的是公爵被傳染到
結果在送養前夕禿頭了...

竟然在送養前發生這種事
真是讓園長一整個腳軟...
只好老實的告訴認養人這個情況
幸好她覺得還OK
願意帶公爵跟小鴨去打完之後的三針
聽到她的回答
我想  我對公爵跟小鴨應該能放心了....

四個小朋友裡我最心疼的公爵 還有小鴨
到新家要乖唷~
不要玩到把房子拆了...  對三花姐姐布蘭尼要有禮貌
還要乖乖吃飯好好的玩耍

還有不要忘記媽媽唷...
 DSC_2757.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希望妳們從此健康幸福~

大家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