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7]

首先---黑咚咚改名字叫"可樂"啦~
第二---兩個小鬼在貓咪論壇的認養文 組頭今天發文上架了
     還請大家多多光顧~
        小猴幼稚園】不只甜你的嘴^^╭°☆ 爆米花+可樂 ★╮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6&topic=961
 

組頭說  一來幫黑咚咚換個名字也換換運氣
之前在醫院被關了七個月實在太可憐了
二來剛好跟爆米花的名字湊一組
所以從下一篇記錄開始 黑咚咚的名字就正式改為"可樂"囉!




今天為了紀念原本的拆屋雙貓組
變成了看電影零嘴雙貓組
特地獻上由黑咚咚美眉跟爆米花小弟主演電影一部
劇情香豔刺激 男帥女辣
請十八歲以下觀眾遮好眼睛再觀賞

------放映分隔線------

旁白: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一間偏僻的空屋裡
         傳來了稚嫩的驚呼聲~~~!!


爆米花:快住手!  泥想做什麼 再過來我要叫了唷~~!!
(黑咚咚:嘿嘿...泥叫破喉嚨也是迷有用的...)
DSC_3939.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黑咚咚:來~ 阿姑親一個...
(爆米花:哇~~破喉嚨快來救我~~!)
DSC_3941.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黑咚咚:嗯哼~ 你是誰?  快走開 不要打擾我跟小美人兒的好事
爆米花:快放開我 妳這壞蛋~~(小粉拳攻擊)
DSC_3942.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黑咚咚:哇哈哈~ 放心吧! 我會負責的~~
爆米花:嗚~ 親愛的我對不起泥...
DSC_3794.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THE END~    觀眾:好爛的戲!!! (扔空罐)



(演員感想區)

黑咚咚:嗚~~!! 為什麼我要演這種角色...
DSC_3922.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園長:反正下一篇妳就改名了 沒人記得啦~~)


爆米花:嗚...  為什麼我要演這種角色!
DSC_3843.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沙西米&味小妹:還嫌! 我們兩個連戲份都沒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