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18] 補寫

手畫小立牌  人客快來唷~
DSCF5723.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2


2/17(星期天) 跟組頭們約十點在會場碰面
好心的猴子弟HOBA先生可憐園長前一天四點才睡覺
(為什麼四點睡呢...最後再來講...)
趕在送他女朋友去坐火車之前
先殺來載園長跟蛋糕去會場

車子開到了民生社區圓環時
左右看都沒看到組頭講的路標---屈臣氏
打手機去問
邊開車繞圓環找
結果車子開上圓環繞時
回頭一看
哇咧~~ 啊剛不就停在會場旁邊....

不過也沒辦法 只好乖乖的繞一圈回來


會場是一個社區的中庭
有個圓型的座位區
擺滿了這次跳蚤市場的寶物
DSCF5725.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2
(真歹勢...  被我拍的好像資源回收..)

裡面有很多好貨咧~
價格也便宜的讓人吃驚
不過想到等一下還得搬我東西回去
就先忍耐敗家的念頭

找到負責人葛雁之後
給了我一張長桌  說是跟認養地圖合用 一人一半
我先到就先布置了

一開始布置發現失策....
沒有籃子可以擺包好塑膠袋的蛋糕
結果檯面上放不了多少
因為蛋糕一疊起來就會滑到地上去
所以只能擺十幾個在桌上
其它的都先收回提袋裡
桌面看起來稀稀疏梳的.....
DSCF5729.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2


今天的口味有---
*起司貓草鮮魚杯子蛋糕
*地瓜玉米柴魚長條蛋糕
*什麼都放進去的4吋戚風&海綿


組頭去要了兩張不要的海報紙給我畫攤位海報
總共畫了兩張
一張貼在桌邊  一張貼在旁邊的柱子上


桌上擺了一堆從辦公室桌上帶回來的貓跟猴子玩偶
有四隻扭蛋貓  一隻會騎腳踏車的猴子 跟一隻會發光的猴子
一堆客人衝過來問這些玩偶多少錢?
這可是鎮店之寶~~ 不賣 不賣啦!!
DSCF5730.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2
(這張是大約下午兩點 已經賣快光了....)
請出鎮店發光猴  努力吸引客人中


今天人氣最高的賣品 綜合4吋貓戚風
DSCF5732.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2
(貼上"已售出" 其實還沒售出... 因為被買走就沒門面啦!)

失策啊.....
本來以為小包裝的單價低會比較多人買
所以小包的做了大概三十幾包
四吋的只烤了兩個
沒想到從一早就一堆人要來買四吋的
只剩一個就趕快貼上已售出先擺著

最後三點半左右時  還剩五個小包裝的 
(跟一個假裝售出的4吋蛋糕啦...)
來了一位表情有點嚴肅的太太

[對話]
客人:這是什麼?
園長:是貓吃的蛋糕...
客人:裡面放了什麼?
園長:雞蛋  麵粉  貓罐頭  燕麥  胚芽  貓草  上面灑的是貓飼料跟寵物起司
客人:(沉默5秒......) 
(眾人咬耳朵:應該是不買吧?)
客人:桌上的全幫我包起來....(口氣平淡)
(眾人:~~???!!  )
(園長:哇咧..三包35元 兩包30元的是多少啊~~>_<)
園長:那個~~咳~ 145塊錢 謝謝!
(朋友附耳:是165塊啦....)
(園長:-_-.....)

桌上就醬子被清空了....

然後剩下的那個4吋戚風 
一位貓友說那賣她拿去送朋友吧~
就醬子...  收攤了耶~~!

耶~~~
(正在眾人幫忙歡呼的時候...)

園長:咦? 我袋子裡還有兩包小的....
眾人:(默...) 妳白癡唷~~!
(園長:等一下! 講好不能打臉的!)

打電話跟組頭報告收攤(組頭回家餵喝奶貓了)
喜滋滋的說我要回家囉~

組頭:等一下~ 啊妳不是要捐一半? 錢要記得算給葛雁嘿!
園長:.....慘了....我今天賺多少?

眾人:啊妳本來零錢多少? 蛋糕做幾個? 
園長:我...我不知道ㄟ...

最後只大概知道賣了一千塊左右啦...
所以園長就假裝有一千兩百元
捐出50%所得  也就是六百元

園長:那個...這是今天的捐款六百元
葛雁:我們來當面點一下金額唷~  咦? 只有五張一百塊耶~
園長:哇咧...少算一張 (羞)

(眾人:我們受夠妳了唷! 攤子收一收快滾回家去吧~~!)
(園長:嗚嗚....)

(收完攤子跟大家SAY GOOD BYE  走到會場外面的路口)

園長:啊~~ 我的珍珠奶茶忘記拿了!! 嗚....

但是本園長真的沒臉回去拿了
只好含淚回家...
結束了本次擺攤初體驗~~


(PS.好像寫太多長... 為什麼很慘留到下一篇寫好啦!)
(PPS.其實園長最後有敗到一個好物唷~ 嘿嘿~)


[2008/02/19]

算了...  分兩篇寫真囉嗦...

話說園長為什麼擺攤前一天是凌晨四點睡覺呢?

因為烤蛋糕烤到七點多的時候
烤箱竟然壞了
所有可以借烤箱的親朋好友剛好不在台北
浪費了前面三批麵糊不說
(因為沒發現烤箱壞掉 結果烤出來都怪怪的)
重點是明天要擺攤啦~~  去哪生蛋糕出來咧~~

最後...  只好忍痛下一個決定
直接去買台新的
附近兩間燦坤看過都沒有大烤箱(25公升以上的)
只好想說去家樂福吧~
但是家樂福離我住的地方非常難轉車
回去拿了姐姐機車的備用鑰匙
騎車來去搬可以吧?

結果...  車也壞了...

最後只好坐小黃來回搬了一台烤箱回來
已經晚上九點多
再重頭開始烤蛋糕
最後全部收完已經凌晨四點了...

好慘....


[2008/02/17]
爆累...
而且很想寫個字...
先丟照片
明天再來寫~
(老板:妳意思是上班的時候寫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