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8]

小狐狸:唷...玩貓棒翻了好幾次  我頭暈..腳軟...  (´д`)
DSC_4751.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味小妹:泥真的很遜ㄟ....)


(沙西米:這樣說是我們幼稚園畢業的多丟人啊~  味小妹班長  交給妳了~)
味小妹:Yes Sir!!  讓我來好好的鍛鍊她一下!! (衝)
DSC_4740.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狐狸:哇~~  幹嘛突然跑過來!  嚇死我勒~~)



味小妹:今天要傳綬的是本味氏門派中最為人稱道的輕功 看我飛啊~~
DSC_4780.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味小妹:哼哼...靠這招我咬破了好多衣服跟毛巾呢!)
(小狐狸:唷唷唷~~ 好厲害唷! 我要學!)
(園長:味小妹~~~~!!!!)



味小妹:嗯..好  首先是蹲馬步 兩腳站穩啊!
DSC_4757.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味小妹:然後氣灌丹田  運掌推出!
DSC_4749.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狐狸:嗚...  我腳軟了....
DSC_4758.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味小妹:....)


味小妹:太爛啦~~  給我從蹲馬步開始!  腰使點力!!
DSC_4821.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狐狸:是!! (嗚...腰好痠唷..)


(經過20分鐘特訓....)


小狐狸:請問兩位師父 徒兒今日成果如何?
DSC_4841.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味小妹:老大  此生資質平平  但還算肯吃苦練習  妳也教她幾招吧~
沙西米:嗯..好的  那我就教她幾招~

(小狐狸:什麼...還有唷...)


下期預告:沙西米教育訊練~ (敬請不要太期待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