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16]

小紅帽:其實外面好像也沒這麼可怕嘛...
DSC_5096.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尾巴盤在身側  前腳交叉擺好 小紅帽這張坐姿真是超有氣質啊~ )
(小狐狸:妳是在暗示我沒氣質嗎...)


經過連續幾天的放風訓練
小紅帽開始放鬆戒心
會在我房間裡走走逛逛 偷偷撥地上的小紙球玩
(對啦...幼稚園就很窮只給小紙球玩...)
可惜還是不願意太靠近人
不過會很有興趣的一直遠遠探著頭
看大家在我身邊玩什麼東西

昨天帶她進來之後
小紅帽一樣有點戒心的裝氣質坐在角落
結果我不小心睡著了
聽到怪聲音醒過來
發現小紅帽自己一貓正在小紙箱裡瘋狂打滾
一看到我醒了
馬上又很有氣質的坐起來
舔舔毛
假裝她剛才什麼事都沒做
那個欲蓋彌彰的樣子真是挺好笑的~


小紅帽:不過有點無聊耶~ 有啥好玩的呢?
DSC_5092.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來釣魚好了  先伸個懶腰不然等一下要坐很久
DSC_5124.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也是彎彎的麒麟尾唷~ 豎直尾巴走的時候像個問號)


小紅帽:等好久唷~ 都沒有動靜 真是想睡覺..
DSC_5134.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嘩拉~~!!)


小紅帽:哇~  剛我打瞌睡的時候 好像跑掉了一條超肥的大魚耶!!
DSC_5133.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算了~  釣魚這種需要耐心的活動 真是不適合我們小貓咪啊....
DSC_5136-1.jpg picture by Fool_Monkey
(小紅帽伸懶腰時 尾巴會像小猴子一樣捲起來呢~)


----------------------------------

小紅帽的情況一天天都在進步唷~
在外面跟大家玩過之後
現在她開始覺得自己一貓住在隔離房很孤單
當我要進隔離房的時
她會喵喵叫的坐在門口等我
然後用頭頂我的手
催我快點拿飼料給她吃
而且這兩天還可以趁吃飯的時候偷偷摸她的頭跟身體了

可惜她還是完全不給抱
會噴噴叫的揮舞著小貓爪嚇唬人
希望小紅帽可以快點完全不怕人摸
不怕人靠近
也敢跟大家一起玩貓棒
這樣她就可以出隔離房囉~



ps.今天跟組頭抱怨
(也不算抱怨啦...)
應該說有時候會替小紅帽有點難過
因為她不像小狐狸的外表跟個性那麼搶眼
只要小狐狸一出現
似乎焦點就全部跑到小狐狸身上去了
小紅帽比小狐狸還早一天po的文章
隔天點閱率跟留言數就被超過了
這也是我經常忍不住多偏心小紅帽一點的原因
因為小狐狸實在太多人愛她了

其實小紅帽也很有自己的魅力
但不像小狐狸那樣信手捻來都是喜感
吸引著眾人的目光
只是坐在角落
張著她的大眼睛
靜靜的等著... 
有沒有人會注意到我呢?

[2008/04/19]
好...好感動唷.....
沒想到短短的一天
就有這麼多隱藏粉絲來替小紅帽加油打氣
本幼稚園全體同學感動之餘
要求能不能舉辦一下幼稚園罐頭把費吃到飽感恩活動
被本園長痛打一頓之後全數駁回

(小紅帽:對我最壞的其實是園長啦~~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lmonkey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